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析妍:9.11黄金投资震荡中蓄势,晚间金价必有大爆发!炒黄金走势分析

[2019-09-11 22:24:24] 来源: 编辑:金析妍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金析妍:9.11黄金投资震荡中蓄势,晚间金价必有大爆发!炒黄金走势分析

金析妍:9.11黄金投资震荡中蓄势,晚间金价必有大爆发!炒黄金走势分析

 

你也许在思考,思考该如何把握即将到来的行情。也许你在担心,担心自己是否会再次踏空行情。人生最大的痛苦莫过于此,明知道机会来了,而自己却眼睁睁的看着抓不住。析妍在黄金投资市场从业八年之久,职业从事金融投资研究与分析,拥有自己的一套独特逻辑交易系统,和强大的数据统计分析团队,帮助许多朋友在交易市场脱离红账户。不变初心,每日策略服务不断更新,希望在交易市场与大家共勉!

 

 

最新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欧盘震荡上行,目前最高触及1494一线,从昨天晚上后半夜的洗盘走势来看,黄金这个洗盘走的相当的强势和剧烈。但是不改初心,方得始终!目前黄金从1488一线上来1494一线,已经6美金的利润空间!日内多单连续告捷,是个好的信号!在隔夜其实析妍已经给出了黄金即将上涨,形成二次冲高的一个明确思路和框架!


技术面上,目前黄金的止跌信号在日线,日线的上升趋势通道支撑比较明显,也就在1485-80预期的支撑,因此在日线之中要选择逢低渣多的思路。4小时图K线连阳,MACD在零轴下方金叉向上,说明价格有反弹回升的可能。短周期小时图价格回升到20日均线上方,MACD在零轴下方金叉背离向上,说明价格也有反弹的迹象。金价已经向上突破下跌趋势线,说明走势有转强迹象,这也是我说构建底部的原因,操作上欧盘如果价格能够回撤1489区域直接参与多头,防守1484,上看1500,1515。更多黄金实时布局关注金析妍工种昊,更可加入小资金翻倍计划。惟/*、jxyzh8

 

 

与高人为伍,炒黄金还怕亏损吗?

 

一个人的格局决定他未来的发展空间有多大,甚至直接影响到他的成败。有这样一句谚语:再大的烙饼也大不过烙它的锅。这句话的哲理是:你可以烙出大饼来,但是你烙出的饼再大,它也得受烙它的那口锅的限制。我们所希望的未来就好像这张大饼一样,是否能烙出满意的“大饼”,完全取决于烙它的那口“锅”——这就是所渭的“格局”关注供种浩“金析妍”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及EA自动跟单系统一份伟信jxyzh8

 

和谁在一起的确很重要

 

1.普通人的圈子,谈论的是闲事,赚的是工资,想的是明天。

2.生意人的圈子,谈论的是项目,赚的是利润,想的是下一年。

3.事业人的圈子,谈论的是机会,赚的是财富,想到的是未来和保障。

4.智慧人的圈子,谈论是给予,交流是的奉献,遵道而行,一切将会自然富足。

 

 

在现实生活中,你和谁在一起的确很重要,甚至能改变你的成长轨迹,决定人生成败。和什么样的人在一起,就会有什么样的人生。

 

和勤奋的人在一起,你不会懒惰;

和积极的人在一起,你不会消沉;

与智者同行,你会不同凡响;

与高人为伍,你能登上巅峰

 

积极的人像太阳,照到哪里哪里亮;

消极的人像月亮,初一十五都一样。

态度决定一切。有什么态度,就有什么 样的未来;

性格决定命运。有怎样的性格,就有怎样的人生。

 

生活中最不幸的是:由于你身边缺乏积极进取的人,缺少远见卓识的人,使你的人生变得平平庸庸,黯然失色。

 

如果你想聪明,那就要和聪明的人在一起,才会更加睿智;如果你想优秀,那就要和优秀的人在一起,才会出类拔萃。中秋佳节将至,析妍レ,亻言jxyzh8不放假一直在,合作不终止!

 

文/金析妍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