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析妍:9.11黄金投资能否抄底?晚间黄金还会跌吗?炒黄金交易策略

[2019-09-11 23:40:46] 来源: 编辑:金析妍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金析妍:9.11黄金投资能否抄底?晚间黄金还会跌吗?炒黄金交易策略

金析妍:9.11黄金投资能否抄底?晚间黄金还会跌吗?炒黄金交易策略

 

犹豫贪心是黄金投资的大忌,很多时候不是单子不对,不是你运气不好,是你太贪心,赚钱的时候不离场,想着在赚一点我就走,恰恰是这一点,导致你现在的惨状,小亏是让离场,又犹豫了想着回本了我就离场,然后越套越深,做黄金投资千万不要抱着侥幸心理,同样的单子赚钱的有,亏钱的有,套.单的有,怪谁呢?只能说别人知道抓住机会,你是给了机会你你还犹豫的,你不亏损谁亏损?

 

黄金投资走势分析.jpg

 

晚间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在早间下探1484之后一直在逐渐蔓延向上,类似的情况在周一与周二一样,白天向上修正半夜偷偷下跌,但是唯一不同的是目前下跌已经到了日线级别的框架边缘1480这个拐点命脉。所以今天在节奏上倾向不同于前两天的节奏,而日内一直在蔓延向上,没有太多想法,就是给大框架一次机会。


技术面上,日K的趋势通道支撑在1485这里,趋势通道支撑做多!日K是破脚饱和大阳线,逢低做多看波段回升。日K的指标需要回补,因此看回抽!日K的BOLL支撑在1485这里形成支撑。日K的箱体是1480-1555的箱体,靠近1480-1490的买盘做多!日K的结构暂时是头肩顶结构,需要在颈线支撑附近回补渣多看涨!4小时的随机指标底背离之后金叉向上,MACD指标拖地金叉向上,这是暗示震荡向上。4小时出现两次反K回抽向上的反K信号。更多黄金实时布局关注金析妍工种昊,更可加入小资金翻倍计划。惟/*、jxyzh8


结合上述理由,就是逢低做多的思路!所以今天即便不会出现强势的拉升,也不要去着急,因为行情需要酝酿,1487位置上看一波反弹上涨,短期压力在1503/01区域此位置将成为后市的重要分水岭。一旦今明两日突破,后市将再战多头

 

最新黄金走势分析 微信jxyzh8.png

 

亏损,这个我可以理解。都是辛辛苦苦赚来的钱,谁亏了心里不难受呢?可是,这不应该成为借口,如果你自己不去反思问题在哪里,盲目的继续操作继续亏,还不停的加金,那我就很怀疑你是不是真的适合这个市场了。持续亏损的现状,自己不去主动改变,不愿意改变,只能说伤得还不够深!关注供种浩“金析妍”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及EA自动跟单系统一份伟信jxyzh8

 

近期,依然有不少人找到我都说自己难以把握盈利行情,不断地在亏损,不断的套单,黄金投资一直亏损,乃至哪怕单子老是对的情况下但资金却一直在不断的减少,换了分析师还是一样的结果,然后大家就觉得靠自己可靠点,但最后发现自己做还是一样的结果,其中有人认为是分析师的原因,实力不行,甚至会觉得分析师有意让自己亏损,还有人觉得是自己的原因,自己资金小赚不到钱,操作跟不上,没信心等等。

 

炒黄金亏损.jpg

 

析妍给大家几条操作小建议:

 

第一:时刻保持头脑清醒不要被市场影响,黄金投资市场本身鱼龙混杂,不要觉得进来就能轻易获利,如果没有风险控制能力,那100%肯定是本金损失。市场是不会让你赚到利润的。

 

第二:要懂的控制风险,一般投资者没有投行的心态以及风控能力,还有对冲获利的能力。利润是在把风险控制好之后得来的,强求是不可能出现任何获利的。

 

第三:错了要认,不要错了死扛到底,当趋势一担形成那是很难瞬间转势的,如果死扛或者不做及时的对冲,那将是很大的风险,错了及时止损,趋势对了解坚决拿到底,没有人能知道行情将跌向何方和涨向什么位置,能知道的位置只是预测,做到输小赢大,不要亏大赢小。

 

黄金投资.jpg

 

我懂你的赚钱心切,你想要的利润我都有,没有专业的风险控制方案和盈利投资方案,你怎么稳健的把握行情利润?金析妍レ,亻言jxyzh8​团队给出了一对一指导服务,如果你想抓住大数据,但是没有把握,来找我,我会为你定制最合适的方案,如果你是新手还不懂,那么也来找我,中线布局计划及EA自动跟单系统一份,我带你领略一下数据的力量,金析妍团队也准备了布局方案回馈市场!如有其它疑问可艘金析妍解决疑问!

 

文/金析妍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