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李鼎缘:9.12黄金震荡上行,后市最新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9-11 23:46:3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扑朔迷离的黄金总是充满着惊喜和变故,而很多人总在扑朔迷离的行情中迷失方向,在这个涨涨跌跌的市场,坚定自己的思路是一件很难的事情,操作交易,定当控制好风险,坚定自己的思路,错了及时止损,对了坚持持有到目标附近,不要人云亦云,畏惧出错,从而导致思路混乱,操作变形。我叫李鼎缘,任何市场也都是在遵循自然法则;适者生存优胜劣汰,一想二干三成功,一等二看三落空;想是问题,做是答案;输在犹豫,赢在行动!

  QQ图片20190304105250.png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昨日延续收阴下跌,日图连续第四个交易日录得下跌走低。亚盘开盘即弱势下跌。触及1486低位后,欧美盘小有反弹修正,美盘时段反弹最高至1500.80.也是日内高点,尾盘时段再承压刷新1484低点,同时收盘在1490下方。本周的下跌节奏较为相近,美盘前一波反抽,美盘开盘出高点,然后尾盘收低,隔日延续弱势。

  

  当前黄金暂时在1480上方获得支撑,预计将会展开一波调整,早盘黄金会有反弹的动作,但是行情没有转折的前提下,我们还是维持看跌策略不变,早盘1498位置下看跌,早盘反弹后再空,大区间来说,黄金依然是横盘震荡模式,当前走的是下跌波段,行情是交替前行的,因为此前的二浪调整是向下锯齿形,那么四浪的调整极大可能是横盘整理模式,所以当前1480区域是具备向上反弹的条件的!

  

  黄金4小时反弹贴着10单位均线承压走跌,昨日虽然修正持续时间长,但尾盘最终还是受到了10日线的压制。对于短线而言,极弱的单边下跌,反弹不过10均线。而4小时持续受压走跌,价格收在低位。隔日还会惯性的刷新低点,小时图台阶震荡下跌。小级别弱势趋势线的压力下移至1495-1498一线。下方留意空间在1480-1473附近。随着小级别连阴放量,MACD指标进入低位。周尾两个交易日还是要谨防反抽。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李鼎缘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498-150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482-1484一线支撑。

  

  黄金可参考建议:

  

  1、黄金上方反弹至1498-1500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88-1490一线;

  

  2、黄金下方回调至1482-1484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92-1494一线;

  

  以上观点仅代表鼎缘个人看法,如果你觉得上述李鼎缘的观点对你有帮助,可以尝试添加李鼎缘菋//线“ldy86588”,每天会有及时的黄金策略分析,也可以进行实时的指导,一对一咨询服务,尽心去解答你的每一个投资难题。

  blog_attach_15559074574021.jpg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昨日探高回落收平,亚欧盘启稳57.80一线整理上扬,美盘时段冲击58.70承压。尾盘时段回测刷新日内低点57.25.快速的一踩确认。最终收盘在57.90.收盘不算太低,今日仍有可能收复高点去上探59.20附近压力,此位是日线第二个趋势线的压力。

  

  原油4小时连阳慢涨伴随双阴线回撤,空间不连阴。下探后能够快速收复,短线伴随边回踩边收复的上升。短线还是偏多一些,至少目前的台阶上扬通道没有改变。4小时仍处于回踩平台突破口再启稳上升,今日只要不二次下破57.20.短线仍先看上扬,至于空间。要看能否突破站稳59.20之上,站上才有更大空间,否则今天还会伴随探高回踩的震荡,短线处于向上通道运行。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李鼎缘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58.5-58.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7.0-57.2一线支撑。

  

  原油可参考建议

  

  1、原油上方反弹至58.8-59.0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7.8-58.0一线;

  

  2、原油下方回调至57.0-57.2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8.0-58.2一线;

  

  以上观点仅代表鼎缘个人看法,如果你觉得上述李鼎缘的观点对你有帮助,可以尝试添加李鼎缘菋//线“ldy86588”,每天会有及时的黄金策略分析,也可以进行实时的指导,一对一咨询服务,尽心去解答你的每一个投资难题。

  53361e85163d4d559d5f128dd59c1157_th.jpg

  如何稳健投资黄金:

  

  市场的涨涨跌跌有些时候有迹可循,有些时候就无理可依,决定是否参与市场的标准就是能否通过自己的交易系统找到充足的理由先说服自己,而这些理由就是交易系统中判定一套完整的交易需要具备的调整,“入场-持仓-调整-防守-目标”缺一不可,而盲目的横冲直撞只会让自己的交易杂乱无章,所有人都可以接受不明不白的盈利,但只有能总结出明明白白的损失的交易者才能走的更远!投资是一门平衡的艺术,懂得了权衡与取舍,才算成熟,才不为固执所累,还在为之困惑的投资者们不要担心。

  

  你能找到我,我就能帮你:

  

  行情时儿强势上攻,时而急速下跌,你无法控制市场的走向,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保住本金,当行情不明朗时可以将手头的头寸出局观望,没必要因为不明行消耗自己的精力,行情是上还是下?最重要的要担心的是你将采取怎样的对策回应市场的变化,当你正确时,你能获得了多大的利润,当你错误的时候,你能够即时的规避,希望李鼎缘的文章能给你带来小小的收获。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全方位指导老师:李鼎缘分析团队

  

  分析撰稿人:李鼎缘  薇-芯( ldy86588) 公众号(李鼎缘)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