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召锡;9.12黄金原油操作策略,黄金原油今日如何操作

[2019-09-12 09:30:10] 来源:陈召锡 编辑:陈召锡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我希望我和我的客户是朋友,既然找到我,我就有义务帮助他在这个市场站稳脚跟,你盈利我由衷替你高兴,你亏损,我会鼓励支持你打起精神,因为我不想成为一个冰冷的指导机器,也不想客户只是把我当做一个工具,我们都是为了生活而拼搏的人,有血有肉有感情,缘分让我们结识,这份情谊值得我们去好好珍惜,所以我会站在客户的角度去理解他们的心情,全力以赴帮助每一个迷茫需要我的朋友。下面本人陈召锡为你带来简单的一篇文章,希望可以帮助您。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周三(9月11日)现货金价维持低位震荡整理的走势,全球风险偏好回升给金价带来压力,而全球央行宽松的预期又给金价支撑,市场在等待明天欧洲央行决议。在不到一周的时间里,金价下跌超过4%,超过60美元,主要受到风险偏好大幅回升的影响。在此阶段,陈召锡认为美联储将实现中性下调,不会无条件地承诺大幅降息。陈召锡认为无论央行在未来几个月做什么,美中贸易战后的贸易活动减弱,全球经济将下滑已成定局。德国显示疲软,中国继续令人失望,并且有迹象显示美国也在放缓

 

 

  黄金从日线来看创出四周新低;此前黄金一度攀升,触及千五的高位,但反弹未能持久。本周黄金仍然维持较为疲弱的态势,全球央行的宽松预期对黄金构成支撑,但近期市场风险偏好情绪回暖,股市回升,4小时来看,震荡下跌;K线在相对低位出现看涨吞没信号,KDJ金叉,随机指标转而走高;MACD绿色动能柱略微缩窄,短线走势变数增加,可能会存在小幅上涨的机会。20均线阻力在1500附近,若收复该位置,日线收盘收取大阴线昨天早间开盘再次试探1484附近走出了反弹,目前站稳1490上方,四小时来看低点不断抬高已经形成小双底形态,所以操作上陈召锡建议高空低多操作即可,行情千变万化,若您不懂或跟不上操作可添加笔者陈召锡(微信czxi999),获取更多实时指导。

 

 

  黄金操作思路

 

 

  1,建议下方回落1490-1488附近做多,保护1495-1497

 

 

  2,建议上方反弹1498-1500做空,保护1502,目标1492-1490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周三(9月11日)纽约时段盘中,北京时间22:30,美国EIA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9月6日当周美国除却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库存降幅远超预期,精炼油库存意外增加,汽油库存基本符合预期。美国总统再次抨击美联储,称其应该将利率降至零,甚至设置负利率,美元指数继续上行之旅。在美元上扬之际,主要非美货币则因为各自的烦心事而走低。此外,就在市场走势相对平静之际,一则有关美国总统考虑放宽对伊朗的制裁的消息引发了市场关注,美油布油闻讯双双迅速跳水。

 

 

  昨日原油连阳慢涨伴随双阴线回撤,空间不连阴。下探快速收复,短线伴随边回踩边收复的上升。4小时仍处于回踩平台突破口再启稳上升,凌晨APL利多白盘一直在58下方震荡盘整,欧盘开盘原油上试探了58.3之后回落,美盘EIA利多原油先涨后跌直接破位56,四小时线价格运行于布林带下轨附近,布林带开口向下,MACD快慢线死叉下行,绿色动能柱放量短线偏空下行,1小时来看昨日盘价格反弹后承压,周期均线走的较为凌乱,不过上行势能明显不强,短周期指标上行乏力看空,所以操作上陈召锡建议反弹做空为主,行情千变万化,若您不懂或跟不上操作可添加笔者陈召锡(微信czxi999),获取更多实时指导。

 

 

  原油操作思路

 

 

  1,建议下方回落55.7-55.5附近做多,保护55.1,目标56.3-56.5

 

 

  2,建议上方反弹56.7-56.9分批做空,保护57.3上方,目标56

 

 

  陈召锡心得

 

 

  我相信每一个做现货投资的朋友都是抱着一个目的来的,那就是为了赚钱!如果不能赚钱在这个市场上就变得没有了意义!凡是有意向咨询合作的散户朋友,便于后期合作互相信任,添珈笔者后可凭实仓截图体验3单、每天单子不需要操作很多,看准行情操作1到2次即可,人又轻松,又不用熬夜,稳健的盈利,这不就是你们想要的吗?白天正常的工作,晚上有时间有行情时顺势操作一波,然后就去休息,很轻松的一件事情,开心的赚钱,正常的生活,很好很完美。

 

 

  文/陈召锡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