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云岚:9.12黄金行情分析千五能否突破?黄金还会涨吗?

[2019-09-12 09:32:46] 来源: 编辑:金云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金云岚:9.12黄金行情分析千五能否突破?黄金还会涨吗?

  金云岚:9.12黄金行情分析千五能否突破?黄金还会涨吗?

  

  很多投资者的现状就是,拿着亏损严重的单子,每天心思全在单子上,无心工作,只要行情已有波动,心就乱了,到底是出还是不出,这是每天都纠结的问题。很多人被套单折磨的度日如年,能把握的一些利润全都因为套单错过了,什么原因你都知道,该怎么改变挽回损失却毫无头绪?先来看看接下里的行情走势,也许能改变今天的操作状况,对你手中的单子有些许帮助。

  

  ————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反弹1500一线空,止损4美元,目标下看1490附近;

  

  2、黄金回撤1486一线多,止损4美元,目标上看1495附近;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日线:单边上涨后回调;MACD死叉,绿色动能柱继续扩大;KDJ死叉,随机指标温和走高,各项均线呈空头排列,指示黄金下行动能依旧强劲陷入跌势。下方继续留意低点布林带下轨1480附近支撑,若失守该支撑,则金价可能会进一步跌向7月19日高点1453附近支撑。上方初步阻力在5日均线1498附近,20日均线和10日均线阻力都在1514附近,若意外收复该位置,则削弱短线看空信号。金价目前可能在布林线轨道1479-1550区域震荡后再选择进一步的方向;

  

 

  黄金4小时:震荡回调;K线在相对低位出现看涨吞没信号,KDJ金叉,随机指标转而走高;MACD低位金叉,红色动能柱扩展,短线走势变数增加,可能会存在小幅上涨的机会。上方20均线阻力在1498附近,布林带中轨阻力在1502附近,若收复该位置,则可能会再次试探1515附近阻力。下方留意隔夜低点1485和1480附近支撑,若下破1480关键支撑,则可能会进一步跌向1453附近。今日黄金上方关注1500阻力,下方关注1480支撑;操作上金云岚建议高空低多;关注金云岚溦(jyl7628)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金云岚认为做单的原则是永远不要套单,为什么呢?因为套单不仅会带来心理上的压力,不敢进行下一单的操作;还会仓位占用后影响进一步的回本操作。所以金云岚建议被套后首先是判断行情强弱,若不能获利出来,那就果断止损;同时要冷静地判断出接下来行情的走势;而最重要的一点是,止损后不要畏首畏尾,错过良好的回本获利机会,其实说起来容易,但很多投资都不能如此的果断,在套单下变得优柔寡断,不知道如何取舍。关注金云岚溦(jyl7628)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金九银十中秋福利反馈,专属盈利回本方案——

  

  金九银十开始,金云岚团队针对操作不理想的客户,结合金九银十的操作方案,双向把控,回本稳定盈利计划等你来!

  

  1、凡是1W美金以上,或者亏损达到5万美金以上的投资者均可参加金云岚团队免费体验服务;

  

  2、实盘内每天提供行情分析、交易策略、交易技巧,风险控制技巧;

  

  3、大资金专人私人定制盈利与回本方案(本人整体收益率在85%,根据以往经验,小亏损的朋友2-3星期可以回本,大亏损的朋友在2-3个月之间回本的情况比较普遍)

  

 

  最后,你要想在这个市场里长久持续的走下去,必须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包括仓位技巧、风险控制和技术体系。也只有这样,不管是震荡行情还是单边行情,你都可以稳健获利,能让你真正明白趋势所在!做投资从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长盈,笑到最后!唯有心静如水,方能气贯长虹,投资只为赚钱,别的都是虚的,赚钱才是王道!

 

​本文编辑 金云岚 

 

VX:jyl7628 扣:2766/755/715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