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鲁析金:9.12千五上方压制明显,今日黄金应该如何布局?

[2019-09-12 09:34:4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鲁析金:9.12千五上方压制明显,今日黄金应该如何布局?

 

我不是巴黎欧莱雅,不值得所有人拥有,我更不是人民币,也不打算让所有人拥有。变老是人生的必修课,变成熟却只是选修课。当所有人都低调的时候,我决定高调,但绝对不会跑调。投资这条路一定不是单行线,一条路走不通,可以学会转弯。时间一天天的过去,永远不要忘了来到市场第一天的初衷,来这里不是找老婆,不是跟市场谈恋爱,更不是听耶伦讲话当判官,而是为了利润,因为利益大家走在了一起,有人掉队,有人跑偏,获利的多少一定和跟随者站对队伍的成功率是相关的,找到的是团队还是团伙,是把投资当事业干的领导者,还是把造孽当事业干的领导者,人是环境的产物,人以群分,物以类聚,一次抓不住可以理解,两次、三次抓不住要反思,次次抓到狼尾巴上就会丧命。

1561969483985.jpg

市场消息面解读:

 

1、美联储降低利率,可能是因为鲍威尔无法承受白宫的压力和特朗普的无情推文。如果这是真的,那将对金价产生非常积极的影响。

 

2、其次,由于华尔街的压力,美联储选择降低利率。美联储官员认为,高股价通过财富效应对经济有利,而特朗普将其视为自己成功的一个衡量标准。这种情况对看涨黄金的投资者来说可能是中性的。

 

3、美联储的决定或许源于对全球前景的担忧,与美国经济本身没什么关系。鉴于美元和以美元计价的流动性对全球经济的重要性,这实际上是我们应该预期的。这种情况对金价有利。

 

4、最后,美国经济可能并没有看上去那么好。从某种意义上说,这是多年来显而易见的。或许美国经济依然稳健,但美联储看到了经济放缓的“水晶球”。这种情况对金价非常有利。疲弱的美国经济应该会转化为低利率、不断上升的公共债务、更高的风险溢价,促使更大规模的黄金买入。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日线方面,单边上涨后回调;MACD死叉,绿色动能柱继续扩大;KDJ死叉,随机指标温和走高,各项均线呈空头排列,指示黄金下行动能依旧强劲陷入跌势。下方继续留意低点布林带下轨1480附近支撑,若失守该支撑,则金价可能会进一步跌向7月19日高点1453附近支撑。上方初步阻力在5日均线1498附近,20日均线和10日均线阻力都在1514附近,若意外收复该位置,则削弱短线看空信号。金价目前可能在布林线轨道1479-1550区域震荡后再选择进一步的方向。

 

4小时方面,震荡回调;K线在相对低位出现看涨吞没信号,KDJ金叉,随机指标转而走高;MACD低位金叉,红色动能柱扩展,短线走势变数增加,可能会存在小幅上涨的机会。上方20均线阻力在1498附近,布林带中轨阻力在1502附近,若收复该位置,则可能会再次试探1515附近阻力。下方留意隔夜低点1485和1480附近支撑,若下破1480关键支撑,则可能会进一步跌向1453附近。今日黄金上方关注1500阻力,下方关注1480支撑

1568247924126068288.jpg

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反弹至1500一线做空,止损1505,目标看1490一线;

 

2、黄金回调至1485一线做多,止损1480,目标看1495一线。

 

析金每天都会发布现价单,每天都有利润可拿,坚决不做马后炮,对就是对,错就是错,对了是常事,错了也不找理由,只会更加仔细的让你挽回损失。也许别人会说我这样很傻,但是析金只想说,对我而言只是将实仓的布局分享出去不足一提,可是对投资的朋友却相当于抓住救命稻草,你能拿多少利润看你如何去选择,析金能做的只有这么多了!

 

中秋节伴随着金九银十的市场一起到来,析金不愿投资的朋友错过此番机会,特开展此活动:只要是有意向来通过投资改善自己条件的或者因为投资亏损的都可以前来找寻析金,添加时备注便可享受指导,这个市场本来就很残酷,对于独自操作目的迷茫的朋友更加不友善!操作过的都应该知道,投资有风险进场需谨慎,析金作为一名驰骋市场多年的指导老师,定能保证你的资金安全且让你用肉眼可见的速度看到资金增长,析金不说大话,析金只把实力表现出来,如果这是错,那么我宁愿独自承担错误也不愿昧着良心让你被其他半吊子分析师所蛊惑!

7632df5839d212f3680c7d2fccd0611.jpg

【你的百万梦析金帮你实现】

 

若面对一块石头,把它背在背上,它就会成为一种负担,把它垫在脚下,它就成为进步的阶梯;若是一块木头,可以去选择慢慢腐烂,也可以选择熊熊燃烧;若是一杯清水,放在口里,就是一阵清凉;放在心上,就是一个世界。曾经以为,拥有是不容易的;后来才知道,舍弃更难。曾经以为,不可能失去的;后来才知道,都应该珍惜。我是鲁析金,你前行路上的明灯,你投资市场的良师,你解决烦恼的益友!

 

责任编辑:公众号/鲁析金(官微:gold693 Q-Q:1713820876)

 

作者赠言:最纯粹的理财,最高级的享受!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