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析妍:9.19国际黄金为何暴跌?周尾多头能否翻盘?黄金投资在线解套

[2019-09-19 10:29:09] 来源: 编辑:金析妍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金析妍:9.19国际黄金为何暴跌?周尾多头能否翻盘?黄金投资在线解套

金析妍:9.19国际黄金为何暴跌?周尾多头能否翻盘?黄金投资在线解套

 

黄金累千,不如一贤。出自古书晋.杨泉《物理论》,意思是黄金再多,但它是死的,无生命的,也不会自然增多,而人则是活的,贤人才能治国安邦,兴旺事业,增多黄金。说明了必须重视人才,从古至今成功者的路上总是需要贤者的辅佐,这是亘古不变的道理,如今的黄金投资,也是一样,没有白费的努力,也没有碰巧的成功。时间终究会证明一切,析妍看了无数次盘面,分析了黄金投资无数个日内走势,也写了无数篇文才成长起来。投资路上,选择往往比努力更重要,谋事在人成事在天,而你你缺的就是谋事的贤人。套单难熬,析妍有解!

 

 

金市要闻解读:黄金为何在降息后不涨反跌?

 

现货黄金周三凌晨在美联储宣布减息25个基点之后大幅下挫,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483美元,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02:00-02:04五分钟内成交量为18720手,交易合约总价值逾28亿美元。巨量卖单令黄金短线跌幅迅速扩大,短线跌去近30美元,在触及日内低位后反弹,但再度失守1500美元大关。白银也大幅下挫,盘中最低触及17.50美元。美元强势反弹,美元指数最高触及98.66,运行在98关口上方。


然而,最近的数据已经有所稳固,该委员会作为一个整体没有表明将进一步降息,也导致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维持其立场,即虽然央行将采取一切必要的行动来维持经济复苏,但他认为这些降息是一个“中期调整”,而不是更激进压低汇率的战略的一部分。整体而言,此次的美联储政策决议不如预期鸽派,即时行情变化及策略分析可百’度查’找金析妍,获取联系方式其实说白了就是咱们的多单预期走的好好的,美联储跟鲍威尔分别释放出利好美元信号,提振美元,打压黄金,这就是根本。而这些也是黄金价格在降息之后为何不涨反跌的原因




今日黄金技术分析:

 

日线来看,黄金自从上周四冲高回落以来就一直在1480-1514区间内宽幅震荡,也一直保持在布林带下轨和中轨之间运行,虽然黄金走势不算强,但是始终没有破1480这个强支撑,也还说不上空头,凌晨在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前夕黄金走的还是比较强的,一度站上了1511上方,但是随后降息公布,价格直线下跌,短线跌去近30美元,最低到达1483走反弹,收盘在1493附近,但是跌了这么多你发现,行情怎么还在区间内,降息还是没有令黄金走出真正的方向,那么后市在没有下破前我们还是要继续以宽幅震荡对待。关注供种浩“金析妍”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及EA自动跟单系统一份伟信jxyzh8

 

 

四小时来看,黄金昨日虽然短线下破了布林带下轨支撑,不过还是拉上来了,中轨阻力在1500一线,上轨阻力在1511一线,黄金目前来看黄金仍旧处于震荡走势之中。综合来看,美联储如期降息25个基点,但被市场消化,黄金先跌后涨,防守点在1485附近做多,这一思路与行情是吻合的,只不过多头的力度弱了些,止跌后向上反弹12美金左右,没有有效回复大半失地,但好在收盘在1485上方,还有一个好消息是,周初的跳空缺口已经回补完毕了,接下来就是消化震荡,毕竟昨天跌幅过大,指标需要修正来进行下一步的发力,所以我们先看反弹修复,上方以凌晨反弹高点97一线为分水岭,之上震荡偏强将继续向上看1500-05,之下则是弱势盘整看1486-83,若价格进一步选择方向,则视动能有效突破情况果断跟进。

 

 

套单难熬:析妍独家黄金多单解/套方案来了!

1、1498/1500前作为期阻力前期顶底转换的一个点位,很多人依托这个点位做多其实没有什么问题,目前被/套的点位还不算严重,因为早盘大幅度回落后,周一大概率是个探底回升,并且现在已经接近支撑区域了,仓位轻的也可在低位90下方加一点仓,拉低均价,等待黄金反弹到96附近离场,这样损失基本可以挽回更多黄金实时布局关注金析妍工种昊,更可加入小资金翻倍计划。惟/*、jxyzh8


2、在1505上被/套的朋友,目前被/套了也超过10个点,首先我们该考虑的是我们的仓位能承受住黄金继续下行的风险,虽然析妍认为80不会破位,但是以防万一,承受不住了那析妍建议先减仓,以免被强平,如果我们的资金量能承受,那么同样的可以选择在低位补仓,等反弹到96/1500附近考虑离场大部分,我们重要关注的一个位置是能否重新站稳96的位置,如果站稳那么反弹力度会继续扩大。

 

3、1510上方被/套的朋友我相信大多都已经锁仓了,短期只要不破1480的支撑则行情看大区间震荡,如果今天能能收在1500上,空单才有解/套的机会,那不然就要承受下行的风险,到时候解套只能依靠看本周的收线情况而定。由于套单的点位不同,仓位不同,行情也是实时变动的,建议你们根据具体行情实时解.套.析妍这里的只是一个基本思路,最完美的方案还需一对一私人定制,另外建议新手朋友们操作中带好止损止盈,远离套.单。

文/金析妍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