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沈皓南:黄金震荡偏弱全面反弹空;原油弱势明显!

[2019-09-19 11:19:5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周三,黄金上演两出大戏,美盘依托1499-1500连阳上行诱多,但美联储公布降息之后,金价从1507巨阴下跌至1482。

 

今早,很多好友私信为何降息黄金不涨反跌,简单说一下,其实这是一个“买预期卖事实”的行为,降息公布前,市场普遍预期会降息,事实上黄金在降息前夕上涨了,但波动并不大,只有10来个点。

 

降息公布前,多方获利出逃,降息后,没有主力为多头买单,黄金价格便下跌,所以造成了“买预期卖事实,多头被提前消化”的局面。

 

降息公布后,给我们最直观的感受就是行情偏弱,但又不是极弱,而是震荡偏弱,昨日其实前期区间底部1485-4的位置已经跌破,只不过凌晨探底回升,形成了虚破。

 

因此,我才说行情属于震荡偏弱,而非极弱,接下来的行情全面做反弹的空单即可,之前是因为对于降息有所忌惮,担心多头重启,目前来看完全自己多虑了。

 

通常大阴下跌的行情,尤其在偏弱的行情中,次日往往会有二次回撤,而做空的位置一般有三种方式,一、凌晨反抽高点,二、小时线大阴顶端,三、前一日下跌过程0.236或0.382修正位。

 

如黄金1H所示,大阴顶端位于1507,比较远,0.236和0.382是看极弱,但是刚才我们定义了并非极弱,所以就只能选择凌晨反抽高点去空,这个位置在1495-6,防守的话放在618阻力或上方比较合适。

 

c3f312aa4cc8425d8e7f5dd3a5106fbc.png

 

但今日反抽1495-6做空的话,欧盘一定要出现下跌,若不跌,反而走了向上的连阳反抽,那么美盘前后空单必须找位置调仓出局,美盘看震荡调整重新找位置做空即可,今日操作上建议:黄金日内反抽1495-6空,止损1501,目标1482-79-76-73!

 

原油,日线三连阴,弱势明显,建议逢高做空,继续看缺口回补,最好靠近昨日高点59.20-30的位置去空!

 

文/沈皓南

 

获取更多趋势讲解,实盘战术,关注公众号:沈皓南(shngold);获取每日亚盘、欧盘、美盘行情解读,做单策略,添加沈皓南微信:xtx255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