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樱梓:9.20今日黄金还会跌吗?多单还在?

[2019-09-19 14:15:0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金樱梓:9.20今日黄金还会跌吗?多单还在?

  

  近期的大行情几年之内也没有几次,当你遇上这样的行情是手忙脚乱还是迷茫无方向?首先做投资千万不要稀里糊涂,要知道赚是怎么赚的,亏又是怎样亏的,找到其中的原因,才能借鉴方法,才能吸取教训;否则,你的最终结果必定是被这个市场淘汰;你目前的指导老师是否有一个相对成熟的做单指导模式,如果没有,你要拿什么来保证你的长期获利?这就是经常强调的交易系统的问题,没有一个详细的交易计划,一遇到突发状况就慌乱,不可能达到预先想要的盈利目的;在出现大的行情是不要着急,要稳住自己的心态,从中找到解决的方法,这样你才能够百战百胜,百战不殆!

  

 

 

  美联储降息没有走预期吗?当然走了!没有涨吗?一波反弹到1512附近不算涨吗?没有继续反弹也是意料之中,美联储降息25个基点公布之前,降息的预期已经在逐渐消化,就不会有太大涨势‎。加上‎技术面也是偏向于‎回调,所以在数‎据公布前金樱梓也提示实仓客户在1511挂了空单,止盈1500。你看,直接止盈!

  

  黄金日内走势分析

  

  黄金昨日再次冲高回落,亚欧盘窄幅整理,美盘前半时段,先上扬摸高。美联储利率决议显示降息25个基点。但决策者对是否需要进一步宽松仍存在分歧。金价先扬后挫,直接跌破1500及1490双重支撑,至最低位1483.30美元盎司。区间宽幅拉锯。主要靠消息面来带动空间。最终日图收盘中阴线。

  

  日图收盘在低位。昨日一度有虚破10日线之势,最后还是借助了消息面的打压。反复拉锯中的震荡,靠消息面来走出方向。日线收盘在10日线之下,短线依旧偏回调一些,同时上方1508-1511构成了较大的阻力,下方1483-1480的支撑仍比较关键,此位不破仍会在箱体区间内走反复。目前10周线的支撑也上移至1480.到了最后两个交易日的周线收尾。看能否收盘在10周线下方。

  

  短线图:4小时小碎阳反弹后,单阴下挫。从布林道上轨直接打到下轨还伴随下影线。K线形态显示。上涨缓慢下跌快。初步仍认定为是短线下行中拉动指标向下阶段。目前夹角区间。昨日虚破60均线回归之下。触及270均线小有反弹。但收盘位置不算高。日内短线仍适当看延续。如果弱势的话,今日反弹不能超过1500.同时尾盘反弹的最高点在1495.也是今日空头弱势参照点。短线反弹在1500下方反弹先高空。

  

 

  黄金后市操作建议

  

  1493先空,止损1498,目标1485-1483破位再下看

  

 

  金樱梓独家黄金多单解/套方案!

  

  1、1498/1500前作为期阻力前期顶底转换的一个点位,很多人依托这个点位做多其实没有什么问题,目前被/套的点位还不算严重,因为早盘大幅度回落后,周一大概率是个探底回升,并且现在已经接近支撑区域了,仓位轻的也可在低位90下方加一点仓,拉低均价,等待黄金反弹到96附近离场,这样损失基本可以挽回,关注公众号金樱梓点金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2、在1505上被/套的朋友,目前被/套了也超过10个点,首先我们该考虑的是我们的仓位能承受住黄金继续下行的风险,虽然樱梓认为80不会破位,但是以防万一,承受不住了那樱梓建议先减仓,以免被强平,如果我们的资金量能承受,那么同样的可以选择在低位补仓,等反弹到96/1500附近考虑离场大部分,我们重要关注的一个位置是能否重新站稳96的位置,如果站稳那么反弹力度会继续扩大。

  

  3、1510上方被/套的朋友我相信大多都已经锁仓了,短期只要不破1480的支撑则行情看大区间震荡,如果今天能能收在1500上,空单才有解/套的机会,那不然就要承受下行的风险,到时候解套只能依靠看本周的收线情况而定。由于套单的点位不同,仓位不同,行情也是实时变动的,建议你们根据具体行情实时解.套金樱梓这里的只是一个基本思路,最完美的方案还需一对一私人定制,另外建议新手朋友们操作中带好止损止盈,远离套.单。

樱梓寄语:

 

  行情涨涨跌跌都可以创造利润空间,关键是要看你是否把握的住,有时候跟对老师,选好模式,赚钱其实不是难事。如果你现在亏损的很严重,很迷茫,看不到希望,可以联系金樱梓,我给你出谋划策,树立信心。金樱梓相信世界上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合理的操作,关注金樱梓,关注长期收益!

 

本文作者:金樱梓

 

 

 作者赠言:七年黄金风雨路,樱梓风雨伴你行!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