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童晋诚9.20为何股友们开始转向黄金?优势所在之处力压股票

[2019-09-20 10:12:18] 来源:原创 编辑:童晋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童晋诚9.20为何股友们开始转向黄金?优势所在之处力压股票

现货市场:

 

 

  随着黄金投资理财的普及,很多人们已经把黄金投资当成生活中的一部分。股票、基金、房地产等属于常提及的黄金投资项目。而投资者在进行投资时往往会盲目地参与操作,导致了自己的分析判断能力难以提升,当投资风险来临时极度缺乏随机应变的能力。如果选择进行现货黄金投资的话,投资者就要掌握好现货黄金投资入门知识,才能更好地参与现货黄金投资,并避免黄金投资风险。

 

 

 

  (✪ω✪)黄金实时分析思路:

 

 

  技术面上看,隔夜报收大阴线,短期空头动能十足,整体形态依旧极弱,行情已经走出震荡区间,今日空头必将延续!金价目前仍在4小时反向阻力1500下方运行,也就是说在金价未能有效企稳1508上方,就此前跌破触及前低1483之后的反弹,只能确认为是技术性反弹,今日1496是衡量着黄金能否延续下跌的关键阻力点,若金价强势企稳此位,那么后市金价将会直接去到空头重要阻力点1512一线,届时反手做多即可,做多不着急,企稳1512关口再看多。总体来看,早间操作思路上童晋诚建议主看高空,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510附近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496-1490附近一线支撑。近期操作不理想亏损的朋友可以与童老师交流,根据你的情况帮你制定合适的解决方案!!!更多实时策略敬请关注工/肿/号“现货化金手”。

 

 

  (◕ᴗ◕)黄金行情策略建议:

 

 

  建议(1):下方回踩至1496不破可做多,止损1492,目标看1504-1506附近一线;

 

 

  建议(2):上方反弹至1510不破可做空,止损1514,目标看1500-1498附近一线;

    (详细操作以童晋诚(Wイ言: FA46469)实时指导为准,今日利润你抓住了吗?)

 

 

  股市整体行情:

 

 

  这也不能怪你们投资者,因为现在中国大陆的投资市场在调整期,很多国内的投资产品在严厉的整顿。股票大环境一直不好。股市不太好把握,上涨总是小于下跌!跌起来没有止境,这些年我接触到很多做股票的朋友目前也都转向现货黄金这块了。

 

 

 

 

  指导宗旨:脚踏实地,稳健布局,细水长流!

  特约老师童晋诚(Wイ言:FA46469)撰稿!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