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胡金奕:炒黄金赚钱难不难?新手炒黄金只需要具备这些交易技巧!

[2019-09-20 10:49:1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胡金奕:炒黄金赚钱难不难?新手炒黄金只需要具备这些交易技巧!

 

  黄金长久以来是一种投资工具,且随着黄金投资市场制度的不断完善,国际上黄金的日交易量非常庞大,让投资者看到了光明的发展前景,也因此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炒黄金新手入市交易。特别是当前黄金市场的行情也是给力,抓住机会完全可以稳稳获利一番!那么,炒黄金新手需备哪些交易技巧,才能在投资的道路上少走弯路,走得更远呢?详情如下所述。

 

 

  新手炒黄金时:灵活运用投资操作技巧!首先,把握消息面总体指引是利好还是利空

 

  消息面大致分为利好、利空和中性消息,利好消息助涨金价、利空消息助跌金价,中性消息则对行情无任何影响。投资新人可从财经新闻报道中,了解每日金价的不同涨跌情况,以及相应的经济数据、风险事件及一些金融品种如汇市、股市的走势等,从而知道金价当前的消息面是利好还是利空。关注工纵好胡金奕即可实时获得限量操作技巧、新手学习资料一份!

 

  新手炒黄金其次通过盘面前高及前低确定短线操作区间

 

  对于新手而言,很难从整体大盘中把握准确的后市走势,这时我们可以从时间周期较短的K线图出发,例如5分钟图、15分钟图或者是30分钟图,每次交易抓住2-5个价位就可获利离场,从而把盈利日积月累起来,实现保本基础上的增值效果。在时间周期较短的技术盘面图中,根据前一个波段的相对高点及低点,可确定每次进场的入市和止盈价,并适当设置只是说,例如国际现货黄金价格在30分钟图中,前一波段低点是1075,高点是1080,当高低点之间的价格运行到低点位置时可做多,运行到高点位置就做空。

 

 

  新手炒黄金最后常用技术指标的形态分析

 

  常用技术指标有均线、MACD或KDJ、布林带等,这几种都是较易分析的指标类型,能客观反映该时段中的看涨或看跌信号变化,以便我们作出符合行情的交易选择,当指标表现与前一段形态相反时,是原来入市交易单的及时平仓时机。一般也可证实反转形态是否有效的依据,以便顺势跟进。

 

  我们总是听别人说黄金投资大多都是亏损的,有些新手朋友就慌了,他们那些老手都逃脱不了亏损更别说我们这些刚入市的新手了,那么我们怎样做才能赚钱呢?

 

 

  新手炒黄金如何做到稳健获利?

 

  1、每喊出单子,严格执行(如果没能及时进场,会在给予你指示),多少仓位,止损止盈点,我都会给出;(前提,别听别人建议而为之动摇,在投资这块必须要的就是果断,不然左右摇摆必出问题。)

 

  2、区间震荡行情:以短线操作为主;

 

  3、面临亏损:操作单子,难免会遇到亏损时候,一定不要总是想着每单都能赚钱,我们只能以稳、准、快方式取胜;(投资肯定是有风险的,但是我有能力把您的亏损值降为最低。)

 

 

  4、老师在点位上喊进场,这个有时会相差一些,点位是难抓住最准确,但是我们进场了,就一定要坚定相信会盈利;(这个就是我说的果断,千万不能犹豫。)

 

  5、方向取决:单子进场过程中,肯定有时会被行情不配合导致逆向,方向发现不对、逆转,老师及时提醒离场,这时就一定要果断干脆,因为要知道每一单进场不是真能百分百赚到适当利润,总会有意外发生。关注工纵好胡金奕即可实时获得限量操作技巧、新手学习资料一份!

 

 

  新手炒黄金通常比较缺乏经验,极易频繁操作,比如在开场之后稍微有一点盈利就进行平仓,因此就会错过很多的行情。这是值得新手炒黄金注意的一点。请记住,我是胡金奕,一个一直活跃在市场一线的分析师。风里雨里,只要你伸手,金奕将一直在转亏为盈的路口,等你。

 

  文/胡金奕【 微信:HJY8576 】

 

  作者赠言:你拿出诚意,我拿出实力,我们一定能成为良师益友!三分师徒,七分朋友,金奕愿与你同行!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