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鲁析金:新手投资黄金亏损了能回本吗?找我一周带你回本翻仓!

[2019-09-20 15:49:4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鲁析金:新手投资黄金亏损了能回本吗?找我一周带你回本翻仓!

 

本来每一天都是愉快的,但是有很多人每天却都是沉重而痛苦的,鲁析金知道为什么,我知道无数的夜晚你面临着爆仓或者是被套的局面,这无数的夜晚对于你来说注定是几个不眠之夜,因为你的亏损使你睡不着,你的爆仓使你心理难受,我都懂,都能够理解,都是辛辛苦苦挣来的血汗钱在几分钟之内瞬间全无,心里面是什么感受可想而知!其实当你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就能明白,这段时间的你注定是在后悔中度过,你会想到很多,为什么我相信了这个所谓的老师,为什么我做单没有带止损,为什么为什么...

u=2448704140,3647300152&fm=26&gp=0.jpg

为什么黄金投资总是亏损?新手如何把握趋势做单?

 

做投资,都是想赚钱的,也是我们投资的目的,我懂。但是你亏损了,原因很简单,你想在这个市场上赢。这个世界上事与愿违的事情总是发生在你我身边。赚钱的欲望太强,会让你的态度发生潜移默化的变动。关注供种浩“鲁析金”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及EA自动跟单系统一份伟信gold693

 

很多人沉浸在不自律的的"舒服"里,只想把他无限延长,殊不知生活已暗中做好了惩罚的准备。人生是你自己的,为什么要别人来逼呢?自律的人,不必他人督促和提醒,因为他们懂得要对自己负责。

 

黄金深陷震荡,如何做到精准判断跌涨?

 

  1. 理解趋势,放弃波动机会:追逐趋势者,首先就要放弃短暂波动和一些波动给你带来的诱惑和理论上的利润机会。因为趋势是由波动组成的,期间需要过滤一些无序的无价值的价格波动。这要求我们不能太注意市场价格的波动,使自己变得相对麻木一点,但同时却更加稳重一点。必须要有相当明确的追求目标,即:只追求趋势利润,放弃振荡机会!

  2. B$Z7N)9K@MRIKH36GAVZH2B.jpg

2.判断趋势,决定大势:通过交易工具来把握市场的主要趋势发展方向。均线和趋势线具有这种功能,对趋势都具有很好的跟踪效果,它们可以在很大程度上过滤价格的无序波动,决定大势,保证买卖方向的正确避免犯原则性的错误和颠覆性的风险。

 

3.不要考虑你交易的是什么东西:不要人为的主观臆测任何东西,只是简单客观的跟随,执行交易信号。

 

4.忍耐和勇气:也是把握趋势的重要因素。做对一波趋势相当困难,常要坚持不懈试错才会换来对的方向,所以一旦做对一波趋势就绝不能轻易出来,绝大多数投资人都是因为无法忍耐资金的起伏和价格波动的诱惑而提前从趋势这趟列车上下车了。除非你的交易工具告诉你该离场了,否则就持有,能持多久就多久,要不然你前期付出的代价就难以弥补回来。关注工纵好“鲁析金”即可享有每日财经资讯热点解读、黄金中线布局计划一份!需要咨询直接添加析金:gold693想了解析金更多百度'鲁析金'

2ce15ccc09258e7e1348ae52f699e8c_副本.png

析金从事黄金交易赚钱多年,对于市场上存在的一些问题,还是比较熟知的,如果还未达到你现阶段该有的标准,就应该开始要停下来,反思一下自己,并且解决问题,十月马上到来,鲁老师针对不同阶段的投资人设定以下要求:

 

  1. 新手投资者,体验周期1个月,门槛五千美金即可:学会掌握技术行情行情指标(BOLL/MA均线、macd、KDJ)以及简单技术形态(启明之星、锤形线等数10形态),在一个月内的时间学会判断趋势,点位的简单把控,黄金交易的风险控制,交易注意事项。

  2. 9ce17cceb4540a842e4f1b061c48e46_副本.png

2.老手投资者,体验周期3个月,门槛一万美金起:在三个月内,除新手投资人掌握,另外掌握一门裸K技术,学会判断趋势的同时对于进场点位的精准把握,具备一个完成的交易思路,有自己基本的交易体系。

 

3.解决基本的每日赚钱刚需,渴望较大赚钱投资者,体验周期6个月,三万美金以上:除新老投资人掌握,另外掌握一门复杂K先组合形态,学会判断行情的底部、顶部,掌握波段式交易,黄金中线布局。以上加入者,由我指导交易(提供实时的进、出场,加仓,减少仓位)以及技术指导(培训以及交易实践),达到不同水平的独立交易能力。

e152dcecead228aeac114bf52001dd4_副本.png

投资与生活分开,你才会明白投资的乐趣,但是依旧有很多人不明就里反而乐此不疲,你今天抽出工作生活多余的时间来学投资,就算是赚了1块钱也要学会自足,因为投资的更本便在于此,就像一个人钓鱼,他能把一个池塘里面的鱼全部钓完吗?答案显而易见,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到了休息时间我就会催促你早点休息。如果你是哪种错过一波行情就哭天喊地质问我为什么不把握的哪种性格,我想我这里并不适合你,觉得稳健了,自然会给单,可能今天赚了一单,就不会在随意进场,毕竟进入口袋的钱,才是最终属于你的。

 

我不是巴黎欧莱雅,不值得所有人拥有,我更不是人民币,也不打算让所有人拥有。我只是黄金分析师,只希望这个市场少一些亏损的朋友,投资这条路一定不是单行线,一条路走不通,可以学会转弯。时间一天天的过去,永远不要忘了来到市场第一天的初衷。投资虽易,寻师不易,且行且珍惜。考虑一千次,不如去做一次,犹豫一万次,不如实践一次,华丽的跌倒,胜过无谓的徘徊,迈出第一步,才可以收获停不住!因为输不起的人往往也赢不了,要有勇气。人的一生如果你自己不努力,这一辈子都有可能在原地踏步。

 

每个人都有眼睛,但不是每个人都有眼光;每个人都有双手,但不是每个人都能把握机会;每个人都有机遇,但不是每个人都有勇气去追求梦想;机会永远都是给那些有智慧、有眼光、有勇气的人准备的!用自己的眼光、魄力、布局,以谋天下。

 

责任编辑:公众号/鲁析金(官微:gold693 Q-Q:1713820876)

 

作者赠言:最纯粹的理财,最高级的享受!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