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杨嘉壹:9.20现在炒黄金也太盲目了吧!投资者们你们可千万别这样!

[2019-09-20 15:51:2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杨嘉壹:9.20现在炒黄金也太盲目了吧!投资者们你们可千万别这样!

  

  最近一个月杨嘉壹这边也是有很多投资纸黄金的朋友找到我,大部分都是套单的朋友,有的朋友甚至都不清楚自己做的品种是纸黄金,新手怎么炒黄金?只知道投资这个可以赚钱,完全不考虑其中的弊端。所以希望我帮他挽回亏损的。但是杨嘉壹也是有心无力,我们虽然同做的是黄金,但是品种不一样,走势也不一样,其中有比较大的出入。

  

 

  很多投资者选择黄金投资的初衷就是看中了黄金投资市场的激烈波动,但是不同的黄金投资产品也有着不同的投资收益,若是选择了不适合自己的投资产品,收益也会有所降低。新手怎么炒黄金?其中现货黄金和纸黄金是最多投资者选择的。那这两个产品哪个会更好一点呢?

  

  比如,新手怎么炒黄金?纸黄金比现货黄金保证金要高。新手怎么炒黄金?杨嘉壹简单举个例子,假如你想在一年内赚2-5万,那么投入的本金至少是它的10倍,也就是50万!朋友们想想看,你拿50万放在银行里利息都不少,拿来投资现货黄金利润更是意想不到!所以杨嘉壹只能给出大致的建议,而不能真的提供确切的操作,这时候有一些朋友可能开始怀疑嘉壹的实力,新手怎么炒黄金?所以在线觉得有必要给大家普及一下纸黄金和国际黄金的差别

  

 

  新手怎么炒黄金?什么是你的较好选择,首先主要是从交易成本这一块给大家讲解下:

  

  现货黄金1手的手续费是85美金,没有点差

  

  纸黄金:我以工行的纸黄金为例(每个银行的手续费会有一些差别,但是差别不大)

  

  工行纸黄金交易的手续费加起来是每克0.8元

  

  那么1g和现货黄金里面1手是什么关系呢?

  

  现货黄金1手就是平台规定的最小交易单位

  

  1手=100美元|盎司1盎司=28.3g现货黄金1手相当于纸黄金的2830g

  

  那么纸黄金的2830g的手续费是2830*0.8=2264元

  

  而现货黄金1手的手续费是85美金,按照目前7的汇率,也就是595元

  

  但从手续费上看,纸黄金同等量的交易就是现货黄金的快4倍了,杨嘉壹算的这笔账你自己想想是不是这个道理?

  

 

  新手怎么炒黄金?我们再看看国际黄金

  

  而国际黄金则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相对来说国际黄金的交易成本还是比较低的。

  

  国际黄金则是全天24小时开盘,不存在突然跳动的情况,所以有效的避免了因意外而产生的亏损。

 

      在面对一些市场风险,纸黄金是没有办法应对的,而现货黄金却有着稳定的手段来把控风险。因为现货黄金有着限价平台来做单,即使是面对市场的滑点风险,限价平台也能够严格按照自己的需求做单,稳定做单情况。

 

  同时从收益性来说,现货黄金相比纸黄金的收益性也更大一些。因为现货黄金有杠杆比例来降低投资成本以及放大投资收益,这在纸黄金中是没有的。同时现货黄金还可以双向交易,市场有波动自然就有盈利,并且在杠杆比例的帮助下,投资者的收益能够提高的更多。

 

  新手怎么炒黄金?要想在这个市场里长久持续的走下去

  

  我们必须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包括仓位技巧、风险控制和技术体系,这样的话,能在震荡行情中,给你明确的指引,即便利润小,但是很轻松,也很有成就感,单边行情中,能让你胸中有趋势,如果看对了,争取利润最大化,而看错了的时候,能控制好风险,并能客观调整思路,顺着趋势扭亏为盈,而不是盲目主观的坚持自己的思路,盲目加仓反向码单,置仓于风险边缘。

  

 

  责任编辑:杨嘉壹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