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9.20收官战美盘黄金20点精准策略已布局!黑天鹅又有何惧!

[2019-09-20 19:47:2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成梦轩:9.20收官战美盘黄金20点精准策略已布局!黑天鹅又有何惧!

  

  文/成梦轩

  #黄金投资亏损# #多空单被套#

  

  ——3大事件重磅来袭!黄金多头将迎大爆发?——

  1.日前沙特事件不断传出新消息,市场较为复杂,黄金作为避险资产如果中东地缘政治局势持续呈现不确定性,市场避险情绪将升温,黄金将重新获得买盘追捧。国际趋势表现现在低吸黄金可能会成为一个明智的投资决策。

   

 

  2.世界目前发生了很多事情,从全球史无前例的17万亿美元的负收益债券到地缘政治威胁的加剧这可能会提振投资者对金属的兴趣,这种金属在危机时期有着保值的历史。尽管黄金近期有所回落,但其后仍然有进一步的上行空间。也就是说黄金多头正在回归。

  

  3.今晚20:15,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永久票委、美联储的“三号人物”、纽约联储主席将就货币政策发表讲话。如果讲话措辞也偏鹰派,这可能会提振美元,从而对金价构成打压。反之,黄金将迎接大涨的良机!

       

  ——收官战黄金是涨是跌如何操作?——

  A.今日周线收官,黄金从4小时图来看,区间震荡;MACD死叉,绿色动能柱缩窄;KDJ死叉有结成金叉迹象,随机指标走高;指示黄金短线料继续震荡反弹。目前布林带上轨1510位置给予金价压制,若上破该阻力,则有望打开新的上行空间。

  

 

  B.下方留意布林带下轨1490支撑,其次就是隔夜低点1483附近支撑;目前先留意布林线轨道1490-1510区域的突破情况有望给中线走势提供进一步指引。

  

  C.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梦轩薇cmx壹六三六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508-151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493-1495支撑,破位下看1488-1490支撑,破位顺势跟进!

  

  ——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反弹至1508-1510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498-1500;

  

  2、黄金回调至1493-1495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503-1505;

     

        ——频繁做单,亏损被套,盈利单子拿不住?没有计划怎能盈利?——

  大家在操作的过程中经常遇到这样一个问题,老师喊了多单,行情下跌了一点,不敢进,想着在低点进吧,能多赚一点,结果行情一波拉升,再问老师还能进多吗?

     

    机会就是这样错过的,这就不是策略的问题了,很多朋友之所以造成亏损,无非就是,不带止损,频繁操作,重仓操作,逆势操作导致的,你们这样的情况我遇到过很多,完全没有任何操作计划。你不亏谁亏?

   

 

  梦轩想问几点,现在指导你的老师有给你一套风控方案吗?如果你单子被套了之后,你那边老师会陪你熬夜到凌晨4点停盘吗?

   

  会根据你们的资金量,会询问你们到底是偏向于稳健型操作方式,还是激进型的吗?会根据你们的选择并且根据你们的资金量给你们量身定制一套完全符合并适合你们的投资教学方案吗?如果都没有,何谈盈利?

           

 

    梦轩这边会根据每一个实盘客户的资金量和操作习惯制定针对性特别强的投资方案,不管是回本、短线长线盈利,还是资金的成倍增长计划,都有严谨的规划,在这样科学的投资计划下,说实话想要亏损都很难!

   

          

    1、由于市场上散户太多,小户更是多,本来团队要求是不带5000美金以下的客户做单,并不是嫌资金太少,而是仓位太小,风险太大,盈利难,风控难!很容易因为资金不足导致不必要的损失,但是,很多投资朋友找到我薇cmx壹六三六,说之前亏损严重,只剩这么点,不知道如何向家里人交代之类的话,实在可惜,梦轩与团队商议后,决定以后这类客户,都带上,能帮就帮!

     

  2、5000-10000美金,这类客户朋友也是有很多,大多数也是亏损一定程度,想拿这些钱来赚回之前的损失,其实这些钱可能已经是他全部的家当了,所以,我们还是以稳健为主,每周利润还是以30%为目标,争取1个月内反仓!不论什么情况,以保证本金为主,稳健获利!

 

  3、10000美金以上,若是新手朋友,我们工纵浩成梦轩论金也是以稳健为主,可尝试小仓位中长线单子,若是老手朋友,对市场有一定的把控能力,可与我商议做单思路,毕竟人无完人,大家互相学习,以追求更精准的单子!

   

 

 

  没有专业的风险控制方案和盈利投资方案,你怎么稳健的把握行情利润?

  

  如果你想抓住大数据,但是没有把握,来找我,我会为你定制最合适的方案!

  

  如果你是新手还不懂,那么也来找我,梦轩团队也准备了布局方案回馈市场!

    

  责任编辑:成梦轩

 

  赠言:带你实实在在赚到钱,才是最好的鸡汤!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