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9.21深度分析!4大关键数据致黄金暴涨!周一是涨是跌附操作

[2019-09-21 08:42:0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投资亏损 新手炒黄金 多空单被套 走势分析 操作建议 成梦轩 新手教学

   成梦轩:9.21深度分析!4大关键数据致黄金暴涨!周一是涨是跌如何操作

  

  文/成梦轩

  #黄金投资亏损# #多空单被套#

  

  真正的盈利来自于清醒,最大的浮亏来自于放肆。有人总是上涨的时候拿着低位的空,下跌的时候拿着高位的多,交易有得有失是正常现象,可是每一次总是不设止损,期待有个意外发生,还奢望着频繁被救活,这就好比被雷击的概率是一样的,别为自己造成的损失找太多的借口,每一次入场前想清楚,你的止损、目标位置在哪里,出现意外如何应对,出现获利何时走人,想清楚了再入场!

  

 

  ——黄金为什么会暴涨:4大重要因素是多头支撑爆点!——

  1.美联储降息鸽派前景有望!

  在美联储决议之后,现货金价曾经短暂下跌,主要因为市场认为美联储依然认为美国经济不错,且美联储年内似乎不会再度降息。但新闻发布会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要关注更多经济数据,局势进展等因素。在美联储决议之后,市场的焦点从决议中转移,可能会转移到其他央行的鸽派前景!这是第一个因素!

  

 

  2.英国硬脱欧的担忧情绪高涨蔓延!

  欧盟周三警告英国正迈向破坏性的无序脱欧,在距离脱欧期限只有六周之际,英国对解决爱尔兰边境争议的想法仍无法让双方达成协议。

  

  此外,德国工业联合会18日表示担忧英国“无协议脱欧”会给德国就业带来负面影响。这也导致避险情绪的蔓延高升,支撑金价!

  

  3.中东地缘局势依然紧张!

  沙特阿美石油两座石油设施遭到无人机袭击,引爆中东“火药桶”,震惊全球市场。沙特石油设施被轰炸之后,美国指责伊朗是幕后主使,而伊朗方面却一直表现强硬。投资者担忧中东可能会出现擦枪走火的情况,这持续给金价带来支撑。

  

  4.全球经济增长的担忧情绪!

  几乎所有国家的预期增长率都被下调,预计美国明年的增长率将降至2%以下,欧元区和英国则降至1%以下。如果世界受到更多政治冲击,尤其是在央行行长们即将失去刺激增长的空间的情况下,就连这些数字可能都过于乐观了。这是黄金暴涨的第4个原因!

  

  ——黄金下周是涨是跌?梦轩个人分析观点——

  前有美联储偏鹰派降息打压黄金,后有地缘局势升级提振黄金,两者影响的互抵,促成黄金多空继续争夺千五关口。

   

 

  不过,对于接下来的黄金走势,我依然倾向空头,因为现今社会的地缘局势能够带来的避险买盘很难出现连续性,除非美伊进入实打实的开战局面,否则市场的避险情绪必将快速消退!

   

 

  而当市场回归理性后,也会正视美联储本次的鹰派降息,毕竟未来降息预期减弱,以及纽约联储近期连续进行回购操作,均有利于美国经济的复苏和增长。

  

  所以,即便当下黄金短线存在反弹,短期内预计也很难上破区间,冲高回落的动作依然会继续上演。

  

  ——黄金暴涨周一还会涨吗如何操作?——

  1.黄金4小时来看:窄幅震荡,留意布林线轨道1493-1508区域突破情况;MACD金叉,红色动能柱减弱;KDJ金叉,随机指标温走低,指示黄金短线接下来将呈现回调之势;下方支撑在布林线下轨1492附近,若下破该位置支撑,则增加中线看空信号。

  

 

  2.上方留意布林带上轨1508附近阻力,若顶破该阻力,则有望进一步涨向布林线上轨1512附近,而若进一步上破,则有望启动新一轮涨势。综合来看,下周一短线操作思路上梦轩薇cmx壹六三六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524-1526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506-1508一线支撑。

  

  ——黄金下周一操作建议——

  1、黄金上方反弹至1520-1524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510-1512一线;

  

  2、黄金下方回调至1508-1510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516-1518一线;(具体以梦轩实盘为准!)

   

 

  梦轩不怕找我帮忙的人太多,就怕你在亏损的路上默默承受,每天慕名而来的朋友我都会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很多都是亲戚朋友介绍认识梦轩的,为什么我这边的客户一直很稳定,非常信任梦轩工纵浩成梦轩论金,老师的风评一直很好呢?那是因为梦轩一直秉承一切以客户的利益为先的原则,跟上操作的客户都是实实在在的盈利。

  

  投资市场上十个人有两个能够赚钱,为什么不能是你?真的是时运不济,幸运女神不眷顾吗?还是你选择出了问题?我不能保证你一定能赚大钱,多久可以赚大钱,但能给你持久稳定的收益,梦轩从不大张其词,实力见高下!

        

  责任编辑:成梦轩

 

  赠言:带你实实在在赚到钱,才是最好的鸡汤!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