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舒亦梵:9.23黄金周初暴力拉升,本周关注三大事件,午间黄金走势策略

[2019-09-23 15:00:15] 来源:黄金 编辑:舒亦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舒亦梵:9.23黄金周初暴力拉升,本周关注三大事件,午间黄金走势策略

 

 

 

  凡事只有经历挫折,才会体会到得来的不易,轻易得到的东西,总是感觉太简单而不去珍惜,这算是人之本性。成功,不是你不够努力,只是不够坚持,99%的路被走完,却很容易倒在1%面前,是因为放弃的太早。  

 

  时讯解读:黄金本周关注三大事件影响!

  

  1、经济数据方面,最为重要的无疑是本周四,美国第二季度实际GDP终值和周五的美国8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后者是美联储最为青睐的通胀指标,对窥探美联储未来利率路径有一定的指引作用。舒亦梵指导WX : syf6756 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2、央行动态方面,本周央行官员将密集发声,周一至周五基本上每天都有央行动态出现,这一点需要上心,以免对其黄金走势产生影响!

  

  3、财经事件方面,市场继续关注市场贸易协商和英国退欧前景。这两件事情的会议情况,也将对避险资产的黄金产生较为深远的影响,所以同样的也不可以掉以轻心!

  

 

  疑问解答:黄金周初暴力拉升,背后支撑因素只有两件!

  

  1、当前美伊关系依旧紧张,投资者情绪紧绷,这为黄金提供了一个相对利好的环境,尽管伊朗一再否认与袭击有关,但美国依然在20号宣布对伊朗中央银行等三家伊朗实体实施制裁。周日伊朗海军司令表示,伊朗将确保海上边界的安全,对任何侵略行为作出“毁灭性的回应”。关注工纵好“舒亦梵老师”即可享有每日财经资讯热点解读、黄金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2、市场贸易局势方面,据新华社21日报道,目前双方就共同关心的经贸问题开展了建设性的讨论。接下来需持续关注地缘局势和市场谈判进展,任何意外消息均可能引发金价剧烈波动。

  

 

  回归行情:黄金开盘冲高回落,日内回踩继续多!

  

  1、现在整段黄金走势就是我上周所说的,在走一波多头头寸了结回落之后,基本就是在以一个地步盘整的运行在走,首先是前两个高点,第一是非农高点1528,再者是欧央行降息顶部1525,这都为后期黄金上涨的周期压力提供了依据,而这个位置,看目前的行情也就是在1520。

  

  2、搞清楚运行之后,那么来看底部的这一波上涨,我需要你们搞清楚一件事,上周的1512,第一次是开盘跳高的位置,第二次是利率决议前,这个信息比较关键,也就是说,这个压力并非技术压力关口,而是情绪抛盘关口。

  

  3、所以今天先不要在1515这附近去追多,要注意了,首先是正常回调位,综合这波上涨趋势线和斐波那契来看,是在1511附近,也就是看一个正常的延续上涨,而再往下就是1507这里,一旦行情再跌倒07,就意味着短期上涨结束,继续盘整,所以操作上很简单,回踩1511附近做多,1507附近补仓多,保护1504,目标看向1520-1525!

 

       这条路上心态很重要,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愿意总结,如果你始终是一成不变,那你才是真正的失败助!如果你在投资路上遇到了困扰;找不到方向;长期处在亏损中,或许可以和舒老师谈谈。能够解开你的心结,这才是最重要的。

 

 

做投资的是你自己,是自己的血汗钱,就改好好做规划,成功历来都是讲究方法的,依靠别人是一方面,但是更多的你自己。有句话叫做选择大于努力,所谓的选择就是方法,而不是我们曾一度的选择哪个牛逼的老师。所以不要再为投资亏损而抱怨,此刻,带着虚心求教,寻找投资理财之道!

 

  

 

  舒亦梵赠言:技术是生存之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以小博大是投资的真正魅力,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是理财之根本!

 

 

作者:舒亦梵

 

微信:syf6756/Q-Q:3375430473

公众号“舒亦梵老师”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