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沈皓南:黄金早盘急涨莫追多;原油逢高空!

[2019-09-23 15:13:3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黄金,上周整体围绕1512-1483进行29美金区间运行,虽然降息瞬间带来较大波动,但降息过后还是回归区间运行,多空延续性都太差,总体上没有太多的操作机会。

 

上周五,传来美伊局势升温的消息致使黄金强势反弹,1512破位,凌晨高位收盘,日线中阳且连阳,经过多个交易的盘整,空头继续下探的动作算是暂时告一段落。

 

今日开盘之后,金价受到白银强势拉升以及上周五避险情绪余温影响,从1511的位置快速上涨至1519,节奏非常快,基本上若没在低位开仓多单,这波超短线很难跟上。

 

其实,早间的上涨可以看做是一个急涨的过程,在震荡行情中,我们曾经多次说过“早盘急涨难延续”,从日线上来看,整体还是处于震荡之中,非极强,也非极弱,所以当前无法用极强的思路早盘追多。

 

自从上周1483探底回升后,连续两个交易日价格出现了震荡偏强的走法,今天也如此,早盘急涨的行情暂时不要去高位接盘,以偏强震荡的思路来看待。

 

若当做偏强震荡来看的话,早间起涨点1511的位置不可失守,这里若失守,多空可能又会进行拉锯战并增加操作难度,日内暂且以低多为主。

 

d3f8bf8ace7340b8a38d868bbb62799f.png

 

支撑位于起涨点1511,阻力位关注前期开跌口1524以及1527两个关键压制位,一旦突破则将再次测试年高点1556的位置,这个之后再说。

 

今日操作当做偏强行情,依托早间起涨点1511去做多即可,止损1505,目标1519-24-27!但是请注意,欧盘走强,多单才会有戏,另外1511不可破位,破位的话,多单危险,保守的需要在美盘前调仓出局,美盘再做安排!

 

原油,上周受到沙特油田袭击影响,价格大幅跳空高开,但之后因为宣布恢复量产,油价回落,日线三连阴,周尾则阴阳转换收尾,整体表现还是弱势,今日建议逢高空,参考位置59.40附近。

 

文/沈皓南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