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析妍:9.23黄金午后冲高回落,后市金价还会涨吗?最新黄金走势分析建议

[2019-09-23 15:36:43] 来源: 编辑:金析妍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金析妍:9.23黄金午后冲高回落,后市金价还会涨吗?最新黄金走势分析建议

金析妍:9.23黄金午后冲高回落,后市金价还会涨吗?最新黄金走势分析建议

 

 

在这个市场,有一个清醒的头脑比有一个聪明的头脑更重要,有一种良好的习惯比有一种熟练的技巧更实用。坚韧的才是长久的,真实的才是永恒的,做任何事情都是如此。当你刻意地追求时,它就像蝴蝶一样振翅飞远。当你专心致志之时,意外的收获已悄悄来到你的身边!你可以用投机的方式赚到财富,却无法实现长期稳定的收益。我们不能控制他人,但可以掌握好自己,不能预知明天,但可以把握今天!交易不能做到每一单都盈利,但我们可以全力以赴每一单。

 

 

今天如果黄金延续上涨的话,最高能到哪里?

 

没有高点,黄金只要刺激上涨,就没有高点,这是从理论上来讲,要是从正常的日内波动,不发生意外的情况下,那么下一波上涨要看是在欧盘还是美盘,这个很重要,现在的黄金涨势短时间是止住了,接着就是把握回踩节奏,下一个关口还是要注意我上周屡次提到的1524。

 

既然看多,那我能不能直接追多?

 

从整体斐波那契回调来看,1520这里也是具备着较大的压力, 所以今天先不要在1516之上去追多,要注意了,接下来我有两个位置,首先是正常回调位,综合这波上涨趋势线和斐波那契来看,是在1512附近,这里再去做多,也就是看一个正常的延续上涨,而再往下1507这里,一旦行情再跌倒07,就意味着短期上涨结束,继续盘整,我相信你们跟我做这么多次行情不会不清楚我在说什么。

 

 

 

黄金行情分析:

 

技术面看,四小时上最终录得下影线较长的小阳柱,且运行在布林上轨一带,布林带开口向外扩张,短期均线指标拐头向上,短周期指标偏多排列,而其它各周期指标全部偏多运行,与之配合的K线发展到位,但是所有指标全部高位运行,且势能逐渐减慢,4小时方面来看黄金仍看涨。

 

上周五黄金千五关口企稳,避险提振拉升,强力反弹1517,多头再看延展。今日早盘黄金延续此前强势反弹,多头向上扩展接近1520,我们的151.低位入场多单已经获利。从技术上来看,多头具备上行势能,加之周线日线均收阳,且价格守稳在高位,多头继续上行突破扩展的概率偏大,因此我们今日的交易思路维持看涨不变,下方支撑位于1512一带,上行目标先看1520,若能有效上破,则可顺势看高至1525-1530区域 

 

 

 

实时提醒进出场点位,连胜之姿不可挡

 

做投资,别惦记让自己一夜暴富,同样也要让自己值钱,在投资的过程中,培养自己的心态,提升自己内心的历练,从容,勿贪,勿躁,在投资时,你如果在迷茫,那么就是想的太多,做的太少,你为什么会套单,因为你贪,你为什么不赚钱,因为你想太多,该出的时候不出,盈利时让你欣喜若狂,亏损的时候让你心急如焚。

 

其实很多投资者,投资亏损了完全是有机会翻身的,只是受到自己心理的打击太大了,一时难以接受。其实像这类投资朋友只要自己内心足够强大,不被暂时的困难给压倒,是完全有机会的,如果自己内心不够强大的投资朋友,那么就可能要去承受失败的痛苦。终究一点,做投资,作为一个投资者,无论暂时的亏也好,盈也罢,我们都需要有强大的心理和高度的警惕,做投资我们看的也是长远的收益,今天的盈利并不代表明天你也能盈利,今天亏损并不代表明天继续亏损,永远保持一个敬畏之心,才能更好的去把控这个投资。

 

 

 

市场如战场,说到底是和人斗,和有钱人斗,和有钱人斗不动脑,不找专业人士帮忙,难道你要拿钱单枪匹马去斗。总之想到和得到,中间还有个要做到,指导八年,阅尽千面人,做过万变行情,摸透市场的命脉,透过涨跌明白交易的本质,繁华落尽重归于平淡,不奢望虚无缥缈的一夜翻仓,但求每一周都能小赚既安,你我相逢于市场,我的责任在于传道、授业、解惑尽量让你们少走弯路,用心分析理智判断只是让追随的你不再迷路,只为你未来的投资找个好的出路,当你找到我的时候也许也是你东山再起的时候。

 

本文作者:金析妍

 

官方唯一qq:210585678;微信:jxyzh8

 

一生能够积累多少财富,不取决于你能够赚多少钱,而取决于你如何投资理财,钱找人胜过人找钱,要懂得钱为你工作,而不是你为钱工作。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