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鲁析金:投资理财有哪些好的方法?投资黄金成了主流趋势?

[2019-09-23 17:43:0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鲁析金:投资理财有哪些好的方法?投资黄金成了主流趋势?

 

黄金长久以来一直是一种投资工具。它价值高,并且是一种独立的资源,不受限于任何国家或贸易市场,它与公司或政府也没有牵连。因此,投资黄金通常可以帮助投资者避免经济环境中可能会发生的问题,而且,黄金投资是世界上税务负担最轻的投资项目。那么,投资黄金有什么好处?投资黄金真能赚钱吗?鲁析金从业金融行业六年有余,主攻黄金投资这一块,对黄金投资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鲁析金,有什么问题都可以向我请教。(文末见联系方式)

blog_attach_15444489204291.jpgblog_attach_15444489204291.jpg

黄金投资的好处:

 

现货黄金交易的最大特点就是做空机制,这个股票基金权证是不能相比的。也就是说可以在市场行情下跌的情况下也可以赚钱。现货黄金投资的优势就是不存在套牢,不存在黄金跌价投资者就没机会。

 

资金量放大100倍,黄金投资一手交易的交易量是100盎司(1盎司=31.1.35克),也就是说投资者只需花1盎司的资金就可拥有1手(100盎司)黄金的交易权,然后把用1盎司资金还来的黄金拿到黄金市场上去交易,赚取差价,从而实现小资金做大买卖的特点!

 

当天买可以当天卖,发现行情不利的时候可以立即掉头,减少损失。或者获利马上平仓。交易时间每天19到20小时的交易时间,尤其适合上班族,白天上班,晚上交易。

 

国际现货黄金市场向全球公开,透明度高,每日交易量有几万亿美元,很难出现庄家。可分析性强,适合用于技术分析。

 

黄金从古至今都是最佳保值商品,升值潜力大;现在世界上通货膨胀加剧,将推进黄金的避险功能,从而促进黄金买卖。

QQ图片20190917104347.jpgQQ图片20190917104347.jpg

人们选择一个投资产品有一定的原因具体关注:gold693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势趋势,助你稳健获利,因为他们在长期投资的过程中形成了自己的经验和技巧,相信能够给自己带来一定的投资回报,所以现在很多人都会选择喜欢黄金,关于现货黄金的优势包括哪些方面,人们在进行投资的时候也会对这些相关产品有越来越清楚的认识,现货黄金投资全天24小时能够进行报价,而且市场有透明度,无庄家进行的操控,黄金是国际通用的结算货币,而且它具有非常强的保值和升值潜力,黄金在投资市场上已经得到了人们的重视,而且现货黄金交易的得到了全世界的认可。黄金既是商品又是货币,无需要实名认证,没有国界的限制,能够在全球通用,这也是现货黄金的优势。如果你对投资黄金有充足的兴趣,因此想要进入市场分一杯羹的话,鲁析金建议大家做到以下几点,才能更好的在金融市场中生存下去。 

 

1、充足的投资资金

 

投资是理财的重要组成部分,想要使资产得到保值升值,一定不能忽视投资。而投资的前提是有足够的可利用资金,因为投入的资金越多,所得到的回报也会越多。因此,想要投资理财活动顺利开展,首先要准备好充足的资金。

 

2.善用理财预算,切记勿用生活必需资金为资本

 

想为成为功的黄金投资者,首先要切记勿用你的生活资金做为交易的资本,资金压力过大会误导你的投资策略,徒增交易风险,而导致更大的错误。而每次投资最好是你闲散资金的三分之一,等做成功了可以逐步加入。而当你的赢利超过你的本金有余时,最好把本金抽回,利用赢余的资金去做。

89.jpg89.jpg

3.交易不易过度频繁

 

一般情况下,不要在上下2-3元的范围内进行交易,除非你已经是一个短线高手,最好在一个支撑位上扎或者一个阻力位上古,范围最少要5元以上;也不要在亏损后急于翻本,应该冷静下来,仔细分析,然后再战。面对亏损的情形,切记勿急于开立反向的新仓位欲图翻身,这往往只会使情况变的更糟。只有在你认为原来的预测及决定完全错误的情况之下,可以尽快了结亏损的仓位再开一个反向的新仓位。切记不要情绪化,宁可错过机会,决不冒险做错!

 

4.勿逆势操作。

 

在一个上升浪中只可以做多,同样在一个下降浪中只可以做空,甚至只要行情没有出现大的反转,切记勿逆势操作!不以一次几元的回调而感到惋惜,只须在回调的支撑位上伏击便可。市场不会因人的意志为转移,市场只会是按市场的规律延伸。

 

5.严格止损减低风险

 

当你做交易的同时应确立可容忍的亏损范围,善用止损交易,才不致于出现巨额亏损,亏损范围依帐户资金情形,最好设定在帐户总额3-10%,当亏损金额已达你的容忍限度,不要找寻借口试图孤注一掷去等待行情回转,应立即平仓,即使5分钟后行情真的回转,不要婉息,因为你已除去行情继续转坏,损失无限扩大的风险。你必需拟定交易策略,切记是你去控制交易,而不是让交易控制了你,自己伤害自己。

XFXHDOF(W8NO5R1{}$5)M1E.jpgXFXHDOF(W8NO5R1{}$5)M1E.jpg

投资者进行投资交易的最终目的是为了盈利赚钱,不是为了单纯的交易而去交易的,一切的“努力博弈”都是为了此最终目标的。现在交易操作的你,不管是哪一种原因导致你亏损,或者是在迷茫自己能不能赚到的,都欢迎你来找我寻解。做投资先跟对人,才能做对事。在合适的机会遇到适合的人,必会碰出不一样的花火!

 

责任编辑:公众号/鲁析金(官微:gold693 Q-Q:1713820876)

 

作者赠言:最纯粹的理财,最高级的享受!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