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析妍:9.23黄金急涨突破1520大关,晚间还有大行情?美盘黄金走势分析及建议

[2019-09-23 18:53:42] 来源: 编辑:金析妍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金析妍:9.23黄金急涨突破1520大关,晚间还有大行情?美盘黄金走势分析及建议

金析妍:9.23黄金急涨突破1520大关,晚间还有大行情?美盘黄金走势分析及建议

 

 

如果你的目标是山顶,那就请不要在意脚下的碎石,更不要因沿途的野花而迷失自我!一个成功的交易者,一波利润的成功斩获,不但需要好的点位,仓位的控制,更需要的是临盘的调整和耐心的持有!就像天上的风筝,风可以改变云的方向,但改变不了踏风而飞的风筝!山不过来,我过去。既然改变不了走势,那就改变自己的仓位和操作手法!在灵活中前行,在格局中生辉!

 

 

 

金市要闻解析:黄金为何在探底之后迅速上涨破高?

 

欧市早间,法国和德国的9月PMI初值数据均逊于预期,显示欧元区经济前景堪忧,这直接推动欧元汇价暴跌,令美元指数跳升。而随后公布的欧元区9月制造业PMI初值更是创2012年10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正是由于数据低迷的状况凸显了全球经济未来面临的风险,同时,上周以来,全球投资者在贸易领域的乐观情绪伴随着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态度反复有所降温,也推动了避险资产重新上涨。在全球实体经济与贸易前景依旧不甚乐观的背景下,各国央行将被迫维持或增大宽松力度,这势必推动黄金涨势。现货黄金欧盘持续拉升,一度触及1520关口,对全球经济增长的担忧卷土重来。

 

 

 

晚间黄金行情分析:

 

今天黄金开盘后走出了震荡上扬的格局。早盘跳空低开但是很快收复跳空失地,盘中一度冲击1520一线承压回落。一直到欧盘前,白盘都是成回落走势,一直到欧盘开盘后再次冲高来到1520一线。目前欧盘走高,并且破了早盘的高点,那么晚间继续走高的可能性还在增加。

 

晚间并没有太多数据,从目前技术面来看:日线在上周五已经突破了日线的中轨,奠定了今天做多的主基调。并且从4H级别我们也能看出目前是典型的慢阳行情,K线基本都是运行在5周期均线上方,因此我们早盘思路就是回踩做多,白盘给出1513一线做多布局就是从这个方向得出。 1513一线多单目前来到1520一线,如果不出意外晚间还有进一步走高的可能。 短线看小时线的均线走出死叉不死的局面,目前小时线的短周期均线已经开始上移到1516/15一线,因此我们晚间考虑在该点位去布局多单,目标1524-28.

 

 

 

时间日复一日的在流走,交易也是一天天的流逝,今天你错过了,不知明天是否还能再回来?九月仅剩最后的6个交易日,你打算如何备战呢?人们常说的金九银十,九月和十月是辉煌的两个月,你的账户是否也是辉煌的呢?如果不是,那么你就要好好反思一下自己了,不说你翻仓,但也请你不要说你被空单套的死死的,每次给你讲策略,说被套,请问你有实实在在的听进去看进去吗?策略准不准,行情来验证,你是在怀疑我,还是在怀疑你自己呢?还是在担心你自己的资金吗,你已经是在亏损的道路上了,想继续破罐子破摔吗,给到你精准策略,你不要,那么请问你何时可以挣钱,给到你解套策略,你不听,那么请问你什么时候可以回本?请问机会会给你第二次吗?9月仅剩最后的几天,你是想解套回本,还是想翻仓,还是想继续一直在这个市场上亏损呢?请认真思考,毕竟十月份给你的时间不多了,你还是打算在什么时候翻仓回本呢?想想自己手上的单子,想想自己账户点的资金,跟对人做对事,总有一天你会实现你想要的。

 

本文作者:金析妍

 

​官方唯一qq:210585678;微信:jxyzh8

 

一生能够积累多少财富,不取决于你能够赚多少钱,而取决于你如何投资理财,钱找人胜过人找钱,要懂得钱为你工作,而不是你为钱工作。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