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李亦合:黄金日线回升三连阳,企稳1514-1516做多

[2019-09-24 15:03:0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李亦合:黄金日线回升三连阳,企稳1514-1516做多

  李亦合:9.24黄金日线回升三连阳,企稳1514-1516一线做多

  

  人生如逆旅,我亦是行人。

  

  周一纽约时刻欧洲央行德拉基再次放鸽,激发避险情绪上升,黄金一度上破2周高位,再加上周降息25个基点,全球的利率低迷,甚至出现负利率,都无疑让市场投资者对黄金情有独钟,同时推动黄金金价的其他因素英国脱欧的担忧情绪,中东局势持续发酵,以及川普对美联储的抨击也都是为黄金的上升提供很好的支撑,同时也大大增加市场避险情绪,使得黄金成为投资者们的不二选择,关注李亦合溦(gxj3358)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日线回升三连阳,昨日主要是续量反弹,突破此前区间压制,打开枷锁。从K线结构上来看,震荡行情中,连阳之后伴随阴线循环修正。今日延伸量能可能稍有放缓。目前反抽关注一下虚拟左肩的压力1535.现在不排除构造一个头肩形态,周初反弹还在确认中,形态是否能够成立,成立的前提条件是:右肩不越过左肩1535.构造右肩后,向下击破颈线1483.才能初步形成头肩顶。目前只是假想的构造形态,结合连阳的反弹。今日可能伴随探高回落震荡。上方留意左肩1528-1534.80高度。关注李亦合溦(gxj3358)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短线图:4小时踩着短期均线震荡向上。结合箱体的突破,昨日回踩有所启稳,连续的震荡上扬,目前还没有止涨的信号,短线有续量上攻的迹象。小时图同样小台阶震荡慢性上扬,空间虽不大,但是回调空间也偏小。短线在不跌破1511之前,暂时维持回调低多,支撑在1514-1516一带。跌破的话再临盘调整思路。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调1514-1516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524-1526

  

  2.反弹1527-1529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516-1518

  

  做投资最重要的就是必须得有一套专属资金配比的风控方案,很多人觉得风险控制不重要,其实大错特错,专属资金配比的风控方案,是为了保护你的本金不受到大幅度的伤害!相信做过的人都知道,本金一旦缩水,再想赚回来其实很难,所以说保护本金是重中之重,千万不要存有任何的侥幸心理,一次的侥幸是投资失败的开始,多次的侥幸是倾家荡产的罪魁祸首。关注李亦合溦(gxj3358)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身是菩提树,心如明镜台。时时勤拂拭,勿使惹尘埃。

  

  文/李亦合

  

  微信公众号:李亦合,vx:gxj3358

  

  亦合赠言: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相遇便是缘。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