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言复易:9.24现货黄金午后策略,1520直接多!

[2019-09-24 15:03:0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言复易:9.24现货黄金午后策略,1520直接多!

  

  每年的国庆黄金周通常是国内金银消费旺季,但近期国际风云激荡,黄金的金融属性似乎已经掩盖了基本面的光芒。CFTC最新持仓报告显示,截至9月17日当周,黄金非商业净多头寸282599张,较前一周增加4.77%。值得注意的是,黄金空头仓位已连续三周减少,这是自今年6月份以来首次。“超级央行周”叠加中东地区紧张局势,令黄金多头热情重燃,空头则大有暂避锋芒之势。

  

  1、市场上出现了风险厌恶情绪,这正将投资者引向黄金的避险资产。美国与伊朗之间的紧张关系助长了这种风险厌恶情绪。而且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下令向海湾地区派遣更多部队以帮助沙特的空中和导弹防御,并加大了美国对伊朗的制裁。

  

  2、此前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制造业活动收缩幅度在9月份变得更大,创下了将近7年以来的最差水平。欧元区9月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从8月份的47下降至45.6,创下83个月以来的最低水平。据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调查显示,经济学家此前平均预期为上升至47.3。该数据低于50即表明制造业活动有所下降。

  62d4d31f5df14d7c895b31de741123e3.jpg

  为什么今日黄金多头走势一直受到压制?

  

  美元汇率的上涨则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黄金价格的涨幅。截至黄金期货市场周一收盘时,用于追踪美元兑六种国际主要货币汇率变动的洲际交易所(ICE)美元指数上涨0.1%,报98.66。美联储加息可能会削弱黄金对投资者的吸引力,这是因为黄金是一种非付息资产。与此同时,美联储加息还倾向于推动美元汇率上涨,而在通常情况下,美元汇率上涨会促使黄金等以美元计价的大宗商品期货的价格下跌,原因是持有其他货币的投资者买入这些商品的成本将会变高。

  abff308d9fd343c3b7d1eaecf5969ac1.png

  黄金走势分析:

  

  日线黄金走出三连阳形态,MA5和MA10均线形成金叉向上发散,慢慢向布林带中轨靠拢,布林带中轨也是汇集MA30均线在1514一线形成强力支撑点,MACD上快慢线虽然目前还没有形成金叉,但是明显的向上勾头加上弱势能量柱的不断缩减,后续日线双金叉形态是指日可待。

  

  四小时昨日依托5日均线三次攀升加速冲刺,今日承压小幅失守5日均线,那么重点关注两点:一是回踩10日均还是生命线,一是是否重新回到5日均线的上方。持续横盘在1520区域,重新回到5日均线上方也就是时间换取空间的修正方式,接下来行情继续攀升向上冲刺寻找通道压力1530及延伸线压力1535。10日均线上移至1518,刚好也是通道线区间的下轨位置,以震荡式对待,这样子的修正基本是可以理解为结束了,若是再跌破就会扩大回调的力度,下一次机会便是日线级别的多重支撑叠加的1512-1510区域。

  

  小时图来看,黄金亚盘开市1522.26美元,黄金触及1523.22美元维持震荡,黄金处于中轨的位置徘徊波幅,黄金下方关注1518美元的支撑位,黄金没跌破1518暂时维持回调低多,支撑在1514-1516一带。跌破的话再临盘调整思路。

  

  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回撤至152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看1528-1530一线;

  

  2、上方反弹至1529附近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看1521-1529一线;

  37216cdfa16a4736a481d7aa587597f3.jpg

  近期行情比较活跃,老师这边这边也准备着手新一轮中线布局,以一单15/25点中线,3/8点短线进行布局,资金量越大操作则更灵活,预期收益越高,如果有亏损的朋友若是想要挽回亏损,想要跟上操作的朋友可以加入老师的团队!

  52f666fcb13246a0bc9e7956f934df52.jpg

  在这里,你将获得:

  

  1、全天整体交易策略分享

  

  2、全天候市场异动提醒

  

  3、专业的深度市场分析

  

  本文作者:言复易

  

  作者赠言:交易无法模仿,也无法复制,只属于自己

  

  σ-σ:242-5245-342

  

  V-信:yyc646255微信公众号:分析师言复易

  

  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