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齐鑫韵:为什么投资纸黄金总是亏损呢?怎样才能快速挽回损失呢?

[2019-09-25 12:11:4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齐鑫韵:为什么投资纸黄金总是亏损呢?怎样才能快速挽回损失呢?

 

文/qxy3356

  

  投资生涯,每个人都会有陷入迷茫的时候,既然你有幸了解了投资的魅力,就不要轻易放弃,哪怕只是用最小的成本去尝试,获得收获的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富人思维:用别人的能力为自己赚钱;穷人思维:只想着靠自己的能力赚钱。现在有一个机会摆在你面前,你可以选择继续观望,但你的生活依然不会有任何改变。一念非凡还是一念人间,选择在你。

  

  为什么投资纸黄金总是亏损呢?

  

  对纸黄金的了解程度不够——做投资忌讳的就是认识不够就开始进行交易,要知道再简单的事情,也有它基本的规则,只有具备起码的常识,才可能把事情做好,何况是从事金融投资呢?因此,我们要想做好纸黄金投资,一定要花时间进行必要的学习,要了解纸黄金市场的规律,价格变化的原因,交易软件如何使用等,然后再进行下一步的交易操作。

  

  没有自己的交易原则——在进行交易之前,要制定起码的交易计划,比如知道该在什么时候下单,什么位置应该卖出,什么时候应该补仓等。如果什么都不知道,只是懵懵懂懂地进场的话,很容易造成不必要的亏损。

  

  交易过于频繁——做纸黄金交易,如果交易的频率过高,会增加很多手续费开支。同时交易的次数越多,投资人的判断能力和分析能力很大可能会出现下降,出错的几率变大,给个人心理上造成的影响也会更大。所以投资者一定要谨慎操作,不要频繁交易,合理控制自己的交易次数。

  

  本金管理不好——有些投资人在下单的时候没有控制好仓位,或者常常满仓操作,这样会让投资人显得十分被动,没有更多的资金空间来灵活应对,同时会使本金变得越来越少。

  

  交易心理不稳定——部分投资者在交易的过程中因为行情波动大或其他原因,可能会出现急躁的心理,从而做出错误的判断,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因为纸黄金行情受多种因素的影响,投资纸黄金也会面临一定的风险,对此,投资者必须要保持良好的投资心态,避免因决策失误而造成投资损失。

 

       亏损了怎么办?怎样才能回本呢?

  

  当你亏损了之后,我可以想象你那种慌张无措的样子,你会去找到知道你的分析师诉苦,希望可以从他们哪里得到一丝的安慰和鼓励,甚至是可以看到一点点可以回本的希望。这时候你开始迷茫不知道怎么面对现在的处境,你害怕重蹈覆辙,你这个时候的心情,我懂!然而这个时候的你更多的是无奈和迷茫的,因为你不知道找谁去述说。你不敢告诉自己的家人和朋友,一方面是怕他们会担心你,更有一方面是愧对自己的家人,对于这种事情怎么开口告诉家人,怕看到家人对你失望的眼神。需要咨询直接添加鑫韵x:qxy山山五6想了解鑫韵更多百度'齐鑫韵

  

  所以你只能把它放在心里,或者是更加疯狂的在各种网站,论坛翻找更多的文章,找更多的老师,希望可以找到一个静静地听你讲过去的事,把你从绝望的边缘拉回来。如果你在这个时候遇到了我,只能说明是缘分,是命运的安排,因为我懂你的心境,所以我会尽我所能给你最有利的帮助。如果我的努力和付出可以使你走出困境,那么我愿意,能让你的资金不再跳水,能挽回之前的损失,这就是我的责任,是对我能力的认可,是体现我价值的最好回报!

  

  为什么我们总能盈利,来看看我们怎么做的吧!

  

  1:提供每日实盘的做单思路(日内短线交易)。

  

  2:每日都会提供及时建议。拒绝马后炮行情,盈亏透明·公开    

  3:核心:实盘体验,实力让你见证! 

  

  4:黄金投资收益是需要时间,任何投资不要想着一夜爆富,所以操作的时候一定要设好止损,控制好仓位。一个好的交易习惯比技术更重要!需要咨询直接添加鑫韵x:qxy山山五6想了解鑫韵更多百度'齐鑫韵'

  

  你被行情迷惑不知道怎么做,来找我,我给你指明方向!如果你现在控制不住自己还在疯狂的不知方向的做单,请你停下来,不要拿自己的资金开玩笑!如果你已经亏了很多了,不知道该怎么办,请你控制住自己,不要对你的账户为所欲为!赚钱的,也请提醒自己,落袋为安,谨防获利回吐!还有那些场外关注的,请不要以为行情没做就可惜了,观望就不要有任何的后悔!每一次的投资都是一次科学的分析,不是感情的博弈;每一次的建仓与平仓都是专业的体现,不是情绪的释放;不管你之前做的如何,改变从今天开始,选择合适的老师,合适的平台,一切都不会晚。

 责任编辑:齐鑫韵\(官微:qxy3356)

  作者赠言:技术是生存之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以小博大是投资的真正魅力,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是理财之根本!

  

  撰稿时间:2019.9.25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