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胡金奕:炒黄金亏损严重,你是想东山再起,还是想默默离市?

[2019-09-25 12:34:0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胡金奕:炒黄金亏损严重,你是想东山再起,还是想默默离市?

 

  黄金投资者最害怕的交易困局就是炒黄金亏损:每过一段时间,无论我们怎么做,都亏,顺势也亏,逆势也亏,做震荡也亏,短线也亏,做趋势也亏,怎么做怎么亏......我们前期赚钱的方法,好像瞬间失灵了,好像市场总和我们作对,好像主力能够看到我们的底牌,然后和我们对着干。

 

 

  ——炒黄金亏损最直接的原因你了解吗——

 

  炒黄金亏损原因一:喜欢抄底但不懂如何抄底:尤其是处于历史低位的价格。看到自己的成本比别人都低,心里简直是乐开了花。却没有想到,价格既然已创出了历史新低,那么很可能还会有很多新低出现,本是市场给你最后出场的机会,你却逆势而行,甚至用不了一个星期你的帐户资金就被腰斩了。不懂如何抄底抄底,最后抄死自己。

 

  炒黄金亏损原因二:这个问题网上相关的文章其实很多,说太多没有多大意义,只能说亏损的多了你就知道止损的重要性。有的散户见一次止损后没几天金价又涨了回来,“下次就抱有侥幸心理不再止损,这显然是不行的。“截断亏损,让利润奔跑”,这是至理名言啊。但话又说回来,如果你没有自己的赢利模式,你的结局也就是买入,止损,再买入再止损,没有任何意义,最后慢慢磨掉自己的本金。关注工纵好胡金奕即可实时获得限量操作技巧、新手学习资料一份!

 

 

  炒黄金亏损原因三:逆市操作-方向反了就抗;抗了亏损就加剧;实在不行就止损;止损了方向又回来了,或是涨的时候行情就跌,买跌的时候行情就涨,永远跟不上节奏。

 

  炒黄金亏损原因四:频繁操作-无论单子理不理想,“负责任”的老师一个劲儿的给你做思想工作,说什么这个单子必赚无疑,不甘心的你听之任之,结果亏得灰头土脸,“不负责任”的老师可能找各种借口不给实时指导,给个区间让你来回操作即可,这我就搞不懂了,仓位是自己的,自己不知道控制?难道要等到爆仓才幻想着有没有后悔药吃?

 

    之前炒黄金亏损的实盘学员交易感受,你的盈利我的责任:

 

  客户陈先生跟金奕说了下近期的操作感受,简单来说就是操作得当,利润可观,信心更加强盛,想继续挽回十万美金亏损额。这位学员是两个月前加到金奕的,炒黄金亏损,找到金奕时并没有决定,一周前才下定决心拿1.5W美金进行跟单操作,目的就是想要挽回损失,当具体多少损失金奕并不了解。

 

 

  后来好好掌握黄金投资技巧,改善了自己的交易方式找到金奕说了一下近期的操作感受,总体来说还是比较满意的,该拿的利润都拿了,该做的单子也都做了,利润已经翻仓,但是任务还巨大,也说了回本会给金奕巨额回报,但是这不是金奕需要的,金奕做的只是正常该做的,以学员为主,以利润为主,以回本信心为主,如果你也是这样的学员,炒黄金亏损需要回本,金奕只能说尽可能的帮助你,但是并不能说百分百助你回本,需要的话可联系金奕,这是你盈利的开始。关注工纵好胡金奕即可实时获得限量操作技巧、新手学习资料一份!

 

 

  胡金奕—对于炒黄金亏损的朋友们说说真心话

 

  当你看完我这篇文章的时候,金奕就能明白,你正在寻找一位能够带领你稳定赚钱的老师,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你的眼里是百倍杠杆的利润,而我考虑的是万丈深渊的风险,思路决定出路,看待行情不同的角度决定了你会为了利润铤而走险,而我会为了避开风险而放过一单的利润,胡金奕团队已经制定好一整套的盈利、回.本方.案,等你参与进来,为你的每一分利润保驾护航。

 

 

  投资理财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前期炒黄金亏损,不代表后期也亏损;前期的获利,不代表后期一直能获利。所以亏损的朋友不要气馁,获利的朋友不要自满,让自己以平常的心态理性的投资。一定学会沉淀,让自己所学的技巧和积累的经验能帮助自己站立在这个市场。

 

  文/胡金奕【 微信:HJY8576 】

 

  作者赠言:你拿出诚意,我拿出实力,我们一定能成为良师益友!三分师徒,七分朋友,金奕愿与你同行!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