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析妍:9.25现货黄金投资跟风要不得!今日炒黄金先看高空!黄金行情分析

[2019-09-25 13:32:32] 来源: 编辑:金析妍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金析妍:9.25现货黄金投资跟风要不得!今日炒黄金先看高空!黄金行情分析

金析妍:9.25现货黄金投资跟风要不得!今日炒黄金先看高空!黄金行情分析

 

金市沉浮,行情深似海,任你万千折腾,终究逃不过扛单套单的噩梦;黄金投资交易之道,在于保住本金,任你多空转换,析妍定能助你稳健持续获利。炒黄金行情在变,策略在变,盈亏在变,但我们对成功的渴望一直没变过。

 

 

今日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从昨天整个节奏来看,亚盘欧盘出现窄幅运行,而美盘出现一波小幅跳水后探底出现,最终在上破1527后最高拉到1535.5,整个运行格多头最终占了上风,而从早盘来看,日图多头仍然没有发生明显的改变,整个均线系统成多头排列,而从结构来看,金价基本会出现我们昨天的观点,价格预期测试1530上方,经历昨天的小幅跳水后大都数与昨天这一波上涨失之交肩,人生在世总会有一些遗憾,而机会天天有,当下从市场来看,金价已经进入一个时间拐点,不出意外这一波至1485的触底反弹已经到了最后的疯狂,为什么这么说,从形态来看,昨天的上涨基本完成了大级别上的头肩顶结构,因此在接下来的布局中我们看多不追多,关注供种浩“金析妍”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及EA自动跟单系统一份伟信jxyzh8同时可以着手布局趋势空头

 

 

从技术面日图来看,日内多空转折点在1525,也就是周一的高位,而上方第一压力为昨晚的高点1535/36,站稳了才有资本继续向上测试密集风险区1540-45,虽然当下四小时图表多头没有改变,但指标有点超买需要走一个高位的修复,而小时图上也有微调迹像,并且重点关注前期左肩区域在1535最高点横盘一周下跌,那么本次依然有望继续复制,昨日凌晨再次上演这个冲高1535后瞬间下跌1525一线,那么今日我们继续保持头肩顶形态布局即可。综合来看,白盘调整放弃等待调整买入,多单等待美盘在考虑,日内先反弹1535一线尝试做空,下方目标28-25一线,同时1525作为分水岭,之上偏强美盘进多,之下偏震荡则继续向下看20-16

 

 

线5

 

1、明确的投资规划 

自己用多少资金,每月能回报多少这些都需自己规划下,然后制定一个目标。切勿拿到钱就投,事先评估下自己承担风险的能力。 

 

2、关注黄金交易频繁时段 

我国黄金投资者而言,国际黄金市场交易最频繁的时段是在晚上,而且主要的定价在这个时段上。所以我国的金市会有很多高开和低开的缺口,更多黄金实时布局关注金析妍工种昊,更可加入小资金翻倍计划。惟/*、jxyzh8从技术图形上看缺乏连贯性,短线操作者应该多关心黄金夜市和国际金价的技术图形,它更有意义。

 

 

3、选对产品很关键 

短线投资自然交易很频繁,所以选对产品也很重要,对于产品的最基本要求就是交易要连续。交易不连续的产品不适合做短线。其次是手续费,由于操作的频繁产生的手续费也是一笔很大的数字,所以手续费越低你省下的钱也就越多。

 

4、抓住国际和国内金价上的差异 

短线操作的机会源于国际金价与国内金价的差异上。我国对黄金进出口仍有一定的管制,这导致国内黄金市场的定价与国际黄金市场的定价在理论上存在差异。

 

5、利用杠杆原理 

黄金短线操作者应该利用黄金期货市场上保证金制度的杠杆作用,会使国际金价在突破关键点位时暴涨暴跌。

 

很多朋友问我,为什么一定要找个老师?我可以告诉各位朋友,一位好的老师,不仅可以实时指导黄金投资,更多的是能够帮你更加透彻的分析整个行情。不管你是亏损了想回本,盈利了想要扩大利润,还是单子被套了想解出来,只要来找我金析妍惟辛jxyzh8,那我必定不会让你失望,没有金刚钻不揽瓷器活,金析妍期待你的加入。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金析妍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