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童晋诚9.28举国欢庆之际黄金套单如何解?资金赚翻有我陪你

[2019-09-28 21:10:47] 来源:原创 编辑:童晋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童晋诚9.28举国欢庆之际黄金套单如何解?资金赚翻有我陪你

黄金投资技巧:

 

 

  做交易,难在看懂,停在情绪,断在行动,懒在依赖,快在独立,乱在拉人,盈在跟对,苦在单干,巧在借力,亏在自私,错在指责,胜在检讨,差在不改,累在盲目,贵在付出,赔在自大,输在少学,败在放弃,成在坚持。投资其实是一个自我经营的漫长过程。举国欢庆之际,资金赚翻之时,我等你!投资讲求量力而行,抓自己力所能及的利润比去尝试未知的利润要实在的多,往往太多不信邪死在了蝇头小利之上,为你投资路上排忧解难!

 

 

 

本周捷报(主要做单思路):

  周一:回踩1511两次,此区间短线多单4-6个点利润!上方多单别着急,接近保本或小损出局,等回调有机会再布局!共3单,损1单,21个利润点!

  周二:1520作为今日开盘涨跌起始点,震荡徘徊,小时线收三阳,预计日间还会震荡反弹,欧盘总体看好回落进多,共2单,9个利润点!

  周三:黄金日线5连阳,1535成关键位置,若1535站稳,则看好上看1545-50,若1535强阻回踩,则看好回落1530附近继续看多!共2单,12个利润点!

  周四:今晚黄金瀑布,暴跌31个点大区间,GDP影响较小,上看1513短期阻力,支撑1500,1511-13高空比较理想!共4单,损1单,29个利润点!

  周五:早间的形态向上反抽,分水岭上方1511-12,昨日开跌口,下方看1500-01支撑位。若上破1511-12保持震荡,若下破1500-01就会续跌。共4单,损1单,20个利润点!

  (实力验证:本周下来15单,损3单,利润91个点)

 

 

  (✪)展望下周黄金实时分析思路:

 

 

  技术面上看,当前最重要的支撑位置就是1480位置!一旦失守,黄金必然出现加速下跌的情况!下周操作上下方防守1480看反弹,反弹1510附近后可以再进空!黄金日线收线于布林中轨下方,弱势回调!如果下周黄金不能在1480-1500区域内震荡,将布林下轨拉回,那么必然会继续回踩下轨支撑,也就是1450区域!所以下周初的走势至关重要,如果周初不能继续破位1480,那么黄金还是继续维持1480上方的横盘整理模式,未来还是看涨为主,但是周初反弹无力,必然是直线破位下跌的格局,那只能顺势继续空!总体来看,童晋诚下周开盘操作思路上建议先空后多即可,上方重点关注1510-1512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485-1480一线支撑。近期操作不理想亏损的朋友可以与童老师交流,根据你的情况帮你制定合适的解决方案!!!更多实时策略敬请关注工/肿/号“现货化金手”。

 

 

  (◕)黄金行情策略建议:

 

 

  策略1:下方回踩至1490即可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505-1508附近一线;

 

 

  策略2:上方反弹至1510即可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90-1585附近一线;

 

 

  (详细操作以童晋诚(Wイ言:FA46469)实时指导为准,今日利润你抓住了吗?)

 

 

 

黄金套了单怎么解?

 

 

  最近黄金肯定不少朋友套了单吧?很多新手怕震荡,老手怕单边。对于被套,我写了很多,但是这个市场中永远不缺乏单子被困的朋友好像一直都是一个循环往复的过程,套了解,解完又套,没有尽头一般。但是大家有思考过原因吗?

  有很多朋友都会认为只要扛单够久,行情总会回来的,但是有没有想过期间将投入更多的时间成本,个人精力及其他交易的机会成本,这些算起来更是一笔不小的损失。我再次强调操作中设止损的重要性,不管是什么行情,必要的风险及控制一定要做,在根源上避免自己陷入单子被困的境地!

 

 

 

  指导宗旨:脚踏实地,稳健布局,细水长流!

  特约老师童晋诚(Wイ言:FA46469)撰稿!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