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童晋诚9.29做单最佳进场点定盈亏,黄金操作小资金回本技巧

[2019-09-29 17:38:41] 来源:原创黄金如何判断进场最佳点位:   1、根据K线图与移动平均线的位置决定大幅度上升趋势;   2、根据K线图与移动平 编辑:童晋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童晋诚9.29做单最佳进场点定盈亏,黄金操作小资金回本技巧

黄金如何判断进场最佳点位:

 

 

  1、根据K线图与移动平均线的位置决定大幅度上升趋势;

  2、根据K线图与移动平均线的位置决定大幅度下降趋势;

  3、根据K线图与移动平均线的位置决定逐步下降趋势;

  4、根据K线图与移动平均线的位置决定逐步上升趋势;

  (详细判断技巧可以与童老师取得联系)

 

 

(✪)展望下周黄金实时分析思路:

 

 

  技术面上看,当前最重要的支撑位置就是1480位置!一旦失守,黄金必然出现加速下跌的情况!下周操作上下方防守1480看反弹,反弹1510附近后可以再进空!黄金日线收线于布林中轨下方,弱势回调!如果下周黄金不能在1480-1500区域内震荡,将布林下轨拉回,那么必然会继续回踩下轨支撑,也就是1450区域!所以下周初的走势至关重要,如果周初不能继续破位1480,那么黄金还是继续维持1480上方的横盘整理模式,未来还是看涨为主,但是周初反弹无力,必然是直线破位下跌的格局,那只能顺势继续空!总体来看,童晋诚下周开盘操作思路上建议先空后多即可,上方重点关注1510-1512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485-1480一线支撑。近期操作不理想亏损的朋友可以与童老师交流,根据你的情况帮你制定合适的解决方案!!!更多实时策略敬请关注工/肿/号“现货化金手”。

 

 

(◕)黄金行情策略建议:

 

 

  策略1:下方回踩至1490即可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505-1508附近一线;

 

 

  策略2:上方反弹至1510即可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90-1585附近一线;

 

 

  (详细操作以童晋诚(Wイ言:FA46469)实时指导为准,今日利润你抓住了吗?)

亏损的朋友,小资金投资回本有方法:

 

 

  市场上投资者一直存在一种现象:赚少亏多,急需回本!今天还有人来咨询4万人民币小资金名额,我说小资金名额一直开放到本月结束!其实我的这个活动也是为了帮助大家,让所有亏得所剩无几的投资者还有机会搏一搏,4-6万人民币,操作起来控制好风险,回本很快!说实话,当然是资金越大越好,但是这次活动就是为了照顾到中小资金客户,因此4-6万人民币起步,依然是老师亲自指导。我给出的策略都是稳健而精确的,时间紧迫!

 

 

 

 

  指导宗旨:脚踏实地,稳健布局,细水长流!

  特约老师童晋诚(Wイ言:FA46469)撰稿!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