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冉茗玉:新手炒黄金入门步骤指南,个人如何进行黄金投资?

[2019-10-08 17:01:4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冉茗玉:新手炒黄金入门步骤指南,个人如何进行黄金投资?

  

  即使付出了再多努力造成再多的亏损,你也没有清醒不过是朝着错误的方向越走越远。现在,是做出改变的时候了,拒绝那些虚假的鸡汤和浮夸的噱头,去冷静观察这个市场去学会如何分析行情,找到属于自己的机会,茗玉要做的就是用自己多年以来丰富的经验和专业能力助你洞悉行情的涨跌,透过涨跌看透行情的本质。

  冉茗玉-76.jpg

  炒黄金又称黄金投资,是当下一种热门的投资产品。目前市场上的炒黄金种类主要包括国际现货黄金、黄金期货、实物金和纸黄金。对于本人hly贰叁扒壹刚刚开始接触炒黄金的投资客来说,需要学会对市场上的各种行情消息进行解读分析,以此来判断黄金的价格走势,从而顺势做单,获取盈利。那么新入门的投资者要从哪里学起呢?

  

  新手黄金投资前:先了解黄金投资产品的优势以及特点!

  

  1、双向开仓机制:金价涨跌都可赚到钱

  

  区别于股票、纸黄金只能买涨不能跌,跌就赔钱了,现货黄金投资在金价涨的时候可以赚到钱,在跌的时候也有机会赚钱。

  10.7-1.jpg

  2、以小搏大:利用杠杆效应放大盈利

  

  杠杆效应是黄金投资的一个很吸引投资者的地方,也就是在投资的时候可以以小博大,可以以百分之十的保证金进行交易之后获取交易的百分之百的金额。也就是说只需要你付一个较少的首付就可以使用更大比例的资金进行交易,不用担心投资的资金问题。

  

  3、有T+0交易模式:无交割时间限制

  

  黄金投资的交易是没有时间限制的,不用像股票等其它的交易还要等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进行卖出,黄金投资交易是可以即刻买入卖出的,一天可以进行很多次操作,这样的绝对化优势就是可以增加很多获取利益的机会,在有大幅度上升的趋势出现时,可以迅速的进行操作,同时还可以有效的避免长时间持仓带来的风险。

  

  4、交易时长:增加赚钱机会

  

  现货黄金投资交易的时间非常的合理,特别是晚上的这段时间正是美国的白天,交易非常活跃,黄金价格波动频繁,赚钱机会也多。而且这个时间段完美的避开了正常的上班时间,不用让投资者们在上班的时间时刻的担心趋势盘,不用总是偷偷的看盘,不用提心吊胆的进行投资。夜市的开始时间正是人们处理好了所有事情空闲的时间,正好可以利用空闲的时间用来赚钱。

  9.26-2.jpg

  新手黄金投资时:灵活运用投资操作技巧!

  

  首先,把握消息面总体指引是利好还是利空

  

  消息面大致分为利好、利空和中性消息,利好消息助涨金价、利空消息助跌金价,中性消息则对行情无任何影响。投资新人可从财经新闻报道中,了解每日金价的不同涨跌情况,以及相应的经济数据、风险事件及一些金融品种如汇市、股市的走势等,从而知道金价当前的消息面是利好还是利空。

  

  其次,通过盘面前高及前低确定短线操作区间

  

  对于新手而言,很难从整体大盘中把握准确的后市走势,这时我们可以从时间周期较短的K线图出发,例如5分钟图、15分钟图或者是30分钟图,每次交易抓住2-5个价位就可获利离场,从而把盈利日积月累起来,实现保本基础上的增值效果。在时间周期较短的技术盘面图中,根据前一个波段的相对高点及低点,可确定每次进场的入市和止盈价,并适当设置只是说,例如国际现货黄金价格在30分钟图中,前一波段低点是1075,高点是1080,当高低点之间的价格运行到低点位置时可做多,运行到高点位置就做空。

  mmexport1569309451032_副本.jpg

  最后,常用技术指标的形态分析

  

  常用技术指标有均线、MACD或KDJ、布林带等,这几种都是较易分析的指标类型,能客观反映该时段中的看涨或看跌信号变化,以本人hly贰叁扒壹便我们作出符合行情的交易选择,当指标表现与前一段形态相反时,是原来入市交易单的及时平仓时机。一般也可证实反转形态是否有效的依据,以便顺势跟进。

  

  我们总是听别人说黄金投资大多都是亏损的,有些新手朋友就慌了,他们那些老手都逃脱不了亏损更别说我们这些刚入市的新手了,那么我们怎样做才能赚钱呢?

  9.25-2.jpg

  方向对了不怕路远,耐心加持久胜过激情与狂热!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交易就是要脚踏实地,不要幻想一夜暴富,只有合理规划,严格操作才能脱颖而出!

  

  本文编辑:冉茗玉

 

  Q-Q:3176823905微信:hly2381

 

  撰稿时间:2019.10.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