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析妍:10.8现货黄金突然暴涨欲收千五?今晚鲍威尔必将引燃市场!黄金走势预测

[2019-10-08 17:06:36] 来源: 编辑:金析妍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金析妍:10.8现货黄金突然暴涨欲收千五?今晚鲍威尔必将引燃市场!黄金走势预测

析妍:10.8现货黄金突然暴涨欲收千五?今晚鲍威尔必将引燃市场!黄金走势预测

 

欧盘市,现货黄金突然上涨,短线上扬近4美元,现徘徊于1497附近震荡,今晚两大风险事件来袭,黄金必将有大动作,话不多说,析妍为你解析现货黄金接下来的走势:

 

 

金市要闻解读:黄金守稳80上,依旧能绝地反击!


因国际贸易局势出现好转同时美联储降息预期进一步回落,这使得黄金一度跌破1490美元关口,不过目前已经收复大部分跌幅。日内关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在近期美国经济数据总体表现不佳后,市场将关注美联储是否会做出政策上的调整。同时中国商务部消息称10月10日至11日将举行中美贸易磋商,市场也需保持关注。更多黄金实时布局关注金析妍工种昊,更可加入小资金翻倍计划。惟/*、jxyzh8


考虑近期美元和黄金相关性较强,日内关注美国PPI数据,作为通胀数据前瞻性指标,对于美联储政策走向将产生影响。由于黄金持续性宽幅震荡走势,部分基金经理已经获利了结,这使得黄金净多头持仓创出4月以来的最低水平,早盘黄金有再次测试1480美元上方的支撑位,但是如果维持在这一线上方,料黄金很快将收复1500关口。

 

 

欧盘黄金走势分析:


隔夜金价受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言影响,深夜大跌至1490美元一线。但并没有影响到我今日1486--1489做多黄金的思路,今日的多单是依托前期震荡区间的底部支撑为依据进场的,是非常稳健的操作,目标先看1497美元!如晚间多头强势突破1500,则继续多!日内低位没有做空打算!关注供种浩“金析妍”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及EA自动跟单系统一份伟信jxyzh8

 

技术面看,日线方面最终录得略带上下影线的实体阴柱,价格维持各周期均线下方,布林整体开口下探,短周期指标同样保持下行,与之K线发展配合到位,不过势能方面表现不强。尤其是早盘探低后回升,加剧了日线方面的调整需求,上方至少还会触及1500一带,因此日线方面目前来看没有再跌迹象。四小时通道趋势拐点支撑未变,日线斐波纳契缩略支撑位1488没有变,早盘跟随文章思路1488进场黄金多单的朋友,可以在96这里获利减仓持有!没有进场的朋友,回落1490/92继续做多!继续看反弹高点1496/97这里,站稳向1500-05进发.

 

 

 

近期现货黄金走势一言难尽,多少人吃尽了苦头,损完空单,多单又开始套了,投资中的心酸无奈,一句时运不济不足以道明!

 

什么样的行情才是最难做的行情?明明看着行情在涨,可就是鼓不起勇气跟上节奏,总在反复究竟与犹豫中与你的利润失之交臂,除了一声叹息,什么都没有改变,亏损的账面依旧有一个大写的的负号刺激着你,或许老天也有眷顾的一天,行情一波回调给了你机会,可是回调是否是行情的反转?无论行情怎么动,总有一个理由阻止你。似乎总是这样,行情总喜欢跟你开玩笑,黄金,原油,老师在线解套交流指导,如果你的单子被套或亏损都不是问题,我们及时沟通交流!指导jxyzh8总在牵着你的鼻子走,你也总在追赶它的脚步,却总是追不上,被它一次次伤害,最后弄得自己遍体鳞伤,不得不退出这个市场。可是仔细想来真的是这样吗?

 

这些天也有很多投资者添加到我,说老师看了你写的文章写的很像我的现状,多单套了套空单,感觉一直是在亏损中度过,就没有一丝一毫的盈利。偶尔做对一两单不知道什么时候出局犹豫了就亏了。完全把握不了行情的多空趋势。自己没有能力去把控,看到我写的很真实就希望我能帮助他们希望能够挽回亏损,指导盈利在交易中去学习如何交易,如何控制风险,如何判断行情趋势。

 

每一次入场都是一次考验,考验你的交易系统,考验你的持仓能力,持仓能力关系到信心、底气,关系到中线趋势的把握。金析妍每天定时为你带来最新的交易信息与咨询,关注金析妍,引领你进入正确交易之门的第一步!实时的行情解析,为你带来最清晰的交易视野。每个人都想赚钱,你缺的不是技术,也不是心态,你缺的是引路人!

 

文/金析妍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