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闻珏晞:川普引爆风险,美元反弹黄金跌破,凌晨鲍维尔讲话来袭!

[2019-10-08 17:10:01] 来源:闻珏晞 编辑:闻珏晞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闻珏晞:川普引爆风险,美元反弹黄金跌破,凌晨鲍维尔讲话来袭!

美国总统特朗普目前仍处于市场的风口浪尖,特朗普“电话门”出现新举报者,令其面临的弹劾危险加剧。因交易员静候将于本周晚些时候举行的中美贸易磋商,美元指数上涨。展望日内,投资者将迎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预计将引发市场波动。

 

“电话门”出现新举报者 特朗普面临的危险加剧

 

本周美国总统特朗普面临新的危险,而且危险不光是来自试图弹劾他的民主党,还来自他自己的政府。现在,举报他行为的人至少又多了两个。特朗普政府是否会按计划让几名证人本周与众议院委员会对话还是个疑问。有迹象显示,关于特朗普与外国领导人的接触是否可能有其它细节浮出水面,让一些共和党议员焦躁不安。薇\訫【wjuexi】

 

 

针对特朗普7月与乌克兰总统通话内容提起正式诉讼的一名情报官员的代理律师周日称,他们现在正代理多名举报者。目前尚不清楚还有多少举报者。举报者的代理律师之一Mark Zaid称,另一位举报者掌握第一手资料,可以佐证第一位官员上诉的内容,并已与美国情报机构监察长进行了交谈。Zaid称,第二个举报者还没有另外单独起诉。

 

还不清楚新的举报者拥有怎样的破坏性信息,以及是否可能出现更多举报者。但特朗普助手否认可能出现新的上诉。白宫新闻发言人Stephanie Grisham在声明中称:“总统已经公开了这次通话,有多少人决定说自己是这通电话的举报人都无关紧要,都不会改变他没做错任何事的事实。 ”

 

今晚鲍威尔讲话来袭 投资者不容错过

 

北京时间周三02:3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在全美商业经济协会第61届年会上发表演讲。这无疑值得投资者密切留意。

 

 

目前为止,鲍威尔形容7月中旬以来美联储两次降息行动为“景气循环中期调整”,而非全面宽松的起点。这样的立场正面临美国最新一轮经济数据转差的考验。

 

在上周五的讲话中,鲍威尔向市场释放了偏鹰派的基调,他认为美国经济稳健,美联储将竭尽所能保持经济稳定。鲍威尔上周五表示,美国经济处于“良好的状态”。他补充说,保持美国经济处于良好状态是美联储的职责。

 

投资者还在等待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于周三公布的9月会议纪要,以寻找美联储是否会在10月会议上降息的线索。美联储将于10月29日至30日召开会议,市场预计美联储将再次降息25个基点。

 

现货黄金价格走势技术分析

 

日线图上看,金价冲高后小幅回落,MACD绿色动能柱继续不变,KDJ随机指标温和走平,指示黄金可能陷入一段时间的窄幅整理。

 

 

10.7.3.png

 

4小时图上看,金价延伸震荡跌势,MACD绿色动能柱略微扩大,KDJ随机指标温和走低,指示黄金短线料进一步延伸震荡跌势。

 

 

本文作者:闻珏晞【转载请标明出处】

文/恭重號:闻珏晞(V-xin:wjuexi  

                  釦:331911267)

作者赠言:十年黄金路,一路伴你行!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