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10.8黄金暴涨或是多头陷阱!鲍威尔讲话来袭10点策略已布局

[2019-10-08 17:52:0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投资亏损 新手炒黄金 多空单被套 走势分析 操作建议 成梦轩 新手教学

  成梦轩:10.8黄金暴涨或是多头陷阱!晚间鲍威尔讲话来袭10点策略已布局!

  

  文/成梦轩

  #黄金投资亏损# #新手怎么炒黄金#

 

  如果你总是睡觉睡到一半就想爬起来看盘和交易,那么这篇文章值得你好好读一读。

  

  一买就跌,一跌就割,一割就涨,一涨就追,一追又套,一套再割,资金不断缩水,如此循环。如果你处在这样的循环中,请停下来好好想想,总结一下经验和教训,整装再发。这个市场从来不缺投资者,因为它本身的利润会不断地吸引一批又一批的投资者进来。市场的法则就是胜者为王,败者为寇。挣的少亏得多也许是你的常态,其实有时你真的该找个人来给你总结一下,这到底是什么原因!  

    

 

  ——今晚鲍威尔讲话来袭!或再次引爆行情!——

  北京时间周三02:3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在全美商业经济协会第61届年会上发表演讲。这无疑值得投资者密切留意。

  

  目前为止,鲍威尔形容7月中旬以来美联储两次降息行动为“景气循环中期调整”,而非全面宽松的起点。这样的立场正面临美国最新一轮经济数据转差的考验。

  

  在上周五的讲话中,鲍威尔向市场释放了偏鹰派的基调,他认为美国经济稳健,美联储将竭尽所能保持经济稳定。鲍威尔上周五表示,美国经济处于“良好的状态”。他补充说,保持美国经济处于良好状态是美联储的职责。

  

  鲍威尔会让市场出现一些剧烈的震荡和波动,大家需要提前做好风险控制和防范措施。

  

  梦轩个人观点:经过多方面的研判,综合出我个人的看法和思路,从长期来看,我薇cmx壹六三六个人偏向于看好空头。因为黄金上周五虽然爆发非农及鲍威尔讲话,但是黄金多空维持震荡小幅收跌。

  

  对于当下的话,虽然说市场众多不确定因素导致有所恐慌,但是总体情况来看,美经济的良好是已经确定了。这相对也就消弱了市场对于经济放缓的恐慌。从而引发多头动力削弱。

  

  

  ——黄金上涨只是纸老虎?如何操作?——

  1.黄金昨日跳空高开,但是未能延续强势,走势处于回调下跌,高位盘整,久盘必跌,最终破位1496支撑,今日继续下探1485甚至是1475一线!早盘还是继续空!

   

 

  2.低位追空这样的操作梦轩薇cmx壹六三六是不建议的,小反弹再入场空单相对更加靠谱。上方阻力关注1493一线给到这个位置再空是比较合适的,这是昨晚美盘破位下跌后反抽的位置,做空止损能够放到1498起跌点是很合理的操作!行情开启下跌,一泻千里也不是没有可能!

  

  3.黄金日线级别旗形整理,上方1516位置时高点连线压力位置,此位置不过,黄金必然再次回踩下轨位置!并且在1小时级别,黄金破位昨日强调的盘整中枢1496-1516区域,并且反抽后不能重新进入的中枢内部,下跌格局已成,1500下还是空!

  

  ——操作思路——

  黄金1500空,防守1504,目标1495-1490;

 

          

  如果你亏损了还在看帖子,证明一点,你不甘心。不甘心这个市场把自己的资金都套走了。那么你点进我的帖子,我薇cmx壹六三六想说一点,不是你没有老师就是老师不给力。接下来你要做的事情就是和我聊聊!

   

  我作为一位分析师做了这么多年投资。像近一段时间的行情,我经历过很多次了。你现在的心态我也能猜到八九不离十。不要怨恨市场,也不要怪自己。做投资,都是想盈利的,也是我们投资的目的,我懂。

   

 

  梦轩不怕找我工纵浩成梦轩论金帮忙的人太多,就怕你在亏损的路上默默承受,每天慕名而来的朋友我都会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很多都是亲戚朋友介绍认识梦轩的,为什么我这边的客户一直很稳定,非常信任梦轩,老师的风评一直很好呢?

   

 

  那是因为梦轩一直秉承一切以客户的利益为先的原则,跟上操作的客户都是实实在在的盈利。投资市场上十个人有两个能够赚钱,为什么不能是你?

   

 

  是非成败转头空,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投资市场没有不败的将军,但可以有常胜将军,投资也是如此,每一单都对,我没那个本事,我能够做到的是带着你一起做市场里的常胜将军,用最适合的交易计划,最合理的仓位控制,来帮你稳定持续的获利,金九银十,把握机会,风里雨里,我在等你。

  

  责任编辑:成梦轩

  

  赠言:带你实实在在赚到钱,才是最好的鸡汤!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