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刘敬灿:黄金投资想要获利的技巧你知道几个

[2019-10-08 19:09:15] 来源:原创 编辑:刘敬灿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刘敬灿:黄金投资想要获利的技巧你知道几个

  既然是投资就一定会有风险,同时也就有人输与赢、赚与亏,不要自己一旦成为黄金投资亏损的人就说这个市场不能赚钱!那只是你没有赚钱,并不代表别人也是同样的亏损!黄金投资市场既然存在就会有它存在的价值!刘敬灿觉得你不能代表他人,他人也同样不能代表你。与其去怀疑黄金投资市场,还不如去想办法克服市场,让自己成为赢的那位!正所谓狭路相逢勇者胜,你如果不够强大就注定会被市场所击败!

  

 

  炒黄金止损点的设置方法,控制亏损才是盈利的第一步!止损方法一般可以分为三类:固定止损、跟踪止损和条件止损。

  

  固定止损,即通过限定具体的止损位置,从而固定止损损失的数额。比如10%止损法或技术形态价位止损等。这种止损类型一般都有明确的计划损失限定,可以很好地体现盈亏比3:1的原则。这类止损方法比较容易理解,执行也很简单。

  

  跟踪止损,即通过设定并跟踪相关止损条件和信号来完成止损功能。这种止损类型一般不设定具体的止损价位,优点是可以跟交易条件结合起来使用。由于止损位置是变动的,因此大多数跟踪止损还兼有止盈跟踪的功能,有利于实现有效扩大盈利的目的。比如:均线止损、通道止损、趋势线止损等。由于跟踪止损策略与顺势而为的交易理念密切结合,所以很多老交易员都比较喜欢使用跟踪止损。它是一个比较好的止损策略,能帮助交易者抓住一个趋势的绝大部分。

  

  条件止损,即通过预先假定市场会出现某些情况,过后如果没有出现预期情况即平仓出局。如基本面重要数据公布前,预计数据是利多,但公布后的数据跟预期不一致时,即平仓出局。再如,如果预期期价在某个时间段应该发生某种变动,但过后却没有发生预期变动,这时平仓出局也可视为条件止损。说通俗点,就是在该发生的时候却没有发生,即进行条件止损。

  

  在期货市场中,止损止盈方法很多,但是一般投资者运用最多的无非就是这几种,一般每个人操作期货都有自己的一个交易系统,所以这个止损随个人的交易系统不同,止损也点位置也略有不同。不管利用什么方法止损,在期货中,止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话题,学会止损才能更好盈利。

  

  方向对了不怕路远,耐心加持久胜过激情与狂热!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交易就是要脚踏实地,不要幻想一夜暴富,只有合理规划,严格操作才能脱颖而出!

  

  如果你看完了刚刚这些,却还是觉得心有余悸,不敢相信自己,那么,选择来加入刘敬灿的团队,也是一个相当不错的选择!

 

 

  王先生是昨天中午找上刘敬灿的,他说他一直在做黄金投资,跟过的老师也不少,但是一直都是小赚大亏,他观望了刘敬灿好久,才决定加入刘敬灿的战队。那既然王先生相信刘敬灿,那刘敬灿也不能辜负王先生的信任。第一单就帮助王先生获利。

 

 

  刘敬灿交易之道:每天布局公开,你有你的思路,我有我的策略,说过多次,给的思路,你要跟上,我帮你;你观望无非就是错过,不信任,也权当参考了。没有什么好说的,毕竟行情一直在走,思路各有不同很正常,我只是希望尽我最大的努力帮助到需要的人罢了。人与人相识源自于一份缘的遇见,而人与人相处靠的则是一颗真心,简简单单。竭诚相待,以心相鉴,找我的投资朋友,我希望跟着我的客户都能合作长久,投资是有风险的,我不能说一定让你一下子赚多少多少钱的,那都是不真实。总之一句,你若诚心跟随,我意鼎力相助!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  刘敬灿,高级黄金分析师,实力分析师及团队总监,有独特鲜明的交易理念,平均交易胜率80%以上,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指导微信:ljj1632。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