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刘敬灿:10.8晚间黄金操作指南

[2019-10-08 20:20:11] 来源:原创 编辑:刘敬灿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刘敬灿:10.8晚间黄金操作指南

  当市场上极大多数都看一个方向的时候,这时就可能会产生错误的思维,就是他人的思维代替你的思维,这是随波逐流,是丧失批判性思维,这个时候你应该做什么?应该冷静下来,用自己的眼光去看市场,多听,多看,看学。一个不愿学习的投资者根本算不上投资者,这是一个纯粹的投机者,而且是愚蠢的投资者。我希望找到聪明的投资者,配得上我睿智的大脑和精妙的策略。这个市场不缺分析师,缺的是敢于批评投资者的分析师,虽然分析师服务于客户,但是同时也是投资上的导师,一个导师是应该掌握话语权的。当然,如果你不同意,你可以与我沟通。我是刘敬灿。

  

 

  ——黄金行情资讯——

  

  周初行情按照预测走出了下跌力度,注意的是美盘破位1495,直接下跌1487低点,日内单边走出20美金下跌幅度。刘敬灿给出实仓1505做空,中长线布局取得了不错的利润。目前价位在1490附近,日内继续看空黄金不变,昨日从技术面区间讲,日线周期收口在1425/1474内,目前处于下行阶段,空头正旺,因此本周初是以做空为主的,所以今天延续做空黄金即可。但注意的是今天黄金不是极弱走势,亚欧盘在隔夜低点1487之下有支撑效果,预计亚欧盘美会走出反弹力度,今日单边压制在1512,单边力度预计不会走那么大,如做空先看1488低点,破位再看1475。在日线的不断震荡之中,在方向不明确之时,我们其实更多的需要的是耐心。

  

  晚间黄金交易思路:黄金层层突破阻力,甚至1504昨晚的高点已经被打破,日内走强毫无疑问,只是结构上又接近1510阻力位,冒然做多美盘存在变脸风险,而下方主要支撑在1499一带,若美盘前给出回撤可以依托1499去跟随一个多单,相对比直接托高点做空的风险要小一些。1499-1510高抛低吸

  

 

  ——黄金操作建议——

  

  1495附近多,止损1492,目标1505-1510

  

  1512附近空,止损1515,目标1502-1500

  

  ——交易回顾——

  

 

  王先生是昨天中午找上刘敬灿的,他说他一直在做黄金投资,跟过的老师也不少,但是一直都是小赚大亏,他观望了刘敬灿好久,才决定加入刘敬灿的战队。那既然王先生相信刘敬灿,那刘敬灿也不能辜负王先生的信任。第一单就帮助王先生获利。

  

  刘敬灿交易之道:每天布局公开,你有你的思路,我有我的策略,说过多次,给的思路,你要跟上,我帮你;你观望无非就是错过,不信任,也权当参考了。没有什么好说的,毕竟行情一直在走,思路各有不同很正常,我只是希望尽我最大的努力帮助到需要的人罢了。人与人相识源自于一份缘的遇见,而人与人相处靠的则是一颗真心,简简单单。竭诚相待,以心相鉴,找我的投资朋友,我希望跟着我的客户都能合作长久,投资是有风险的,我不能说一定让你一下子赚多少多少钱的,那都是不真实。总之一句,你若诚心跟随,我意鼎力相助!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刘敬灿,高级黄金分析师,实力分析师及团队总监,有独特鲜明的交易理念,平均交易胜率80%以上,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指导微信:ljj1632。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