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言复易:10.9黄金今日走势分析,上涨信号是否动能耗尽?

[2019-10-09 08:17:1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言复易:10.9黄金今日走势分析,上涨信号是否动能耗尽?

 

      现在市场关心的依然是本周税的从新谈判开启,毕竟前期都是已经互通友好那么本次乐观情绪升温也是情理之中。还有这个周三的货币政策纪要也是可以洞察未来降息空间,但是这些技术都不影响美元企稳上行,毕竟上行通道完美,在连续下跌4天后企稳反弹上继续挑战100一线。我们一直强调米国现在的主要任务是美元回流和制造业回流但是满足这两个条件就是美元必须强势,那样既可以掠夺新兴国家的财富,有可以获得谈判筹码,又达到了目的一箭三雕。

  

  昨日黄金市场早盘开盘在1492.8的位置欧行情先小幅回落,最低给到了1486的位置后行情开始拉升,盘中受到中国和美国关税以及企业纷争的避险因素影响行情拉升,最高触及到了1510.1的位置后行情整理,日线最终收线在了1505.3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下影线长于上影线的大阳线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意味着周线的调整结束。

  593cb9a92bc04f11b98188c98dc509ec.jpg

  黄金走势分析:

  

  日线来看,黄金自上周探底1459一线以来3个交易日反弹了60美金,比之前的几次大跌后的反弹要强势很多,上周也强调过了黄金本周初是要回调一下的下方支撑在1486一线,果不其然周一大跌,周二探底1487一线后强势反弹,回调到位黄金重回1500上方,今日黄金肯定是会延续昨日的反弹的,目前来看上方第一阻力在1520一线。四小时来看,上周急跌急涨形成了V形反弹的走势,换言之,上周探底后形成了一浪上涨的走势,周初回调修正后,目前二浪上涨的趋势也已经形成;目前MACD能量柱由绿转红,反弹势能较强,目前K线运行在中上轨之间,上轨在1514一线,中轨在1503附近。上方关注1505-1510阻力,下方关注1485-1480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回撤1503-1498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看1514-1520一线;

  

  2、反弹1510-1515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看1500-1498一线!

  

  以上是明日大致做单策略,具体点位老师会在盘中布局,需要策略的朋友可与老师索取!

  

  作为投资者,你首先对市场的趋势要有一个了解,第二个,你的顺势交易的时候,你还要有相应的一整套定量的交易模型、交易工具。你有这个市场趋势,还有一个定量的交易模型,实际上就限制住了你那种乱炒的问题。因为模型信号没有的话,你就不能操作,那模型信号肯定不会天天有,所以每一个投资者首先要建立一套趋势交易的一套理论及交易模型,你也可以自己总结一些规律性的特征,出现某种情况我再进场,这就把市场理解和进场的问题解决了。

  

  本文作者:言复易

  

  作者赠言:交易无法模仿,也无法复制,只属于自己

  

  σ-σ:242-5245-342

  

  V-信:yyc646255微信公众号:分析师言复易

  

  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