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刘敬灿:10.9早间黄金震荡不停你该怎样

[2019-10-09 09:49:40] 来源:原创 编辑:刘敬灿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刘敬灿:10.9早间黄金震荡不停你该怎样

  当市场上极大多数都看一个方向的时候,这时就可能会产生错误的思维,就是他人的思维代替你的思维,这是随波逐流,是丧失批判性思维,这个时候你应该做什么?应该冷静下来,用自己的眼光去看市场,多听,多看,看学。一个不愿学习的投资者根本算不上投资者,这是一个纯粹的投机者,而且是愚蠢的投资者。我希望找到聪明的投资者,配得上我睿智的大脑和精妙的策略。这个市场不缺分析师,缺的是敢于批评投资者的分析师,虽然分析师服务于客户,但是同时也是投资上的导师,一个导师是应该掌握话语权的。当然,如果你不同意,你可以与我沟通。我是刘敬灿。

  

 

  ——早间黄金走势分析——

  

  周二黄金开盘在1493.31美元,早间开盘黄金就一路小跌,最低下跌至1487.04美元,进入欧盘阶段后,黄金开始大举反弹向上,美盘初段便上涨至1507美元,随后回踩一波1497美元,后半夜便再次冲高,最高上涨至1509.52美元,最终日线在1505.37美元收取一根大阳线。

  

  技术面上,日线在周一收取一根大阴线之后,周二紧接着就是一根大阳拉升,将K线再次拉直布林带中轨和MA5均线上方,虽然有些始料未及,但是昨日文章中也提到过,周一虽然走跌,但是日线技术指标并没有由此转弱,这也为反弹埋下了伏笔,目前日线已经破位日线的下跌通道,后续回踩MA5均线1503美元即可进多。4小时上,目前再度形成双金叉上涨形态,来到阻力点MA270均线1510的位置,日内如果能够再次破位1510美元,那么4小时上方将没有较强的阻力点。小时线,布林带三轨向上,K线也是在所有均线之上,强势非常明显,日内操作上回落进多为主;关注刘敬灿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从四小时图来看,上周急跌急涨形成了V形反弹的走势,上周探底后形成了一浪上涨的走势,周初回调修正后,目前二浪上涨的趋势也已经形成;MACD指标能量柱由绿转红,反弹势能较强,目前K线运行在中上轨之间,上轨在1514一线,中轨在1503附近。综合来看,黄金昨日探底回升反弹幅度还是比较大的,目前反弹趋势较强,短线还是继续顺势做多为主,上方关注1513-1515阻力,破位上看1518-1520阻力,下方关注1495-1497支撑,破位下看1488-1490支撑,破位顺势跟进!

  

  ——早间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上方反弹至1513-1515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503-1505一线;

  

  2、黄金下方回调至1495-1497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505-1507一线;

  

  ——黄金行情回顾——

  

 

  王先生是周一中午找上刘敬灿的,他说他一直在做黄金投资,跟过的老师也不少,但是一直都是小赚大亏,他观望了刘敬灿好久,才决定加入刘敬灿的战队。那既然王先生相信刘敬灿,那刘敬灿也不能辜负王先生的信任。第一单就帮助王先生获利。所以看到本文的读者们别再犹豫,如果你还在苦恼于黄金投资一直亏损,不知道该如何扭转局面,那么不妨加刘敬灿试试。

  

  刘敬灿交易之道:每天布局公开,你有你的思路,我有我的策略,说过多次,给的思路,你要跟上,我帮你;你观望无非就是错过,不信任,也权当参考了。没有什么好说的,毕竟行情一直在走,思路各有不同很正常,我只是希望尽我最大的努力帮助到需要的人罢了。人与人相识源自于一份缘的遇见,而人与人相处靠的则是一颗真心,简简单单。竭诚相待,以心相鉴,找我的投资朋友,我希望跟着我的客户都能合作长久,投资是有风险的,我不能说一定让你一下子赚多少多少钱的,那都是不真实。总之一句,你若诚心跟随,我意鼎力相助!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刘敬灿,高级黄金分析师,实力分析师及团队总监,有独特鲜明的交易理念,平均交易胜率80%以上,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指导微信:ljj1632。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