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樱梓:10.9美联储进一步降息早盘黄金行情操作及建议!

[2019-10-09 10:31:0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金樱梓:10.9美联储进一步降息早盘黄金行情操作及建议!

  

  要想走得更远,关键在于与谁同行!投资漫漫路,选择很重要,在投资的过程中,选择一个有实力有负责的老师尤为重要。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我们只有在与他人团结合作的基础上,相互学习,相互交流,我们才能有所成长。投资是一个长期积累的过程,无论你现在是还没开始做单,还是处于亏损状态;无论你是老手还是新手。

  

 

  消息面:周二(10月8日)美元走高,因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未承诺进一步降息;英镑兑美元创近五周来新低至1.2195,有报道称英国与欧盟之间的脱欧磋商即将破裂,令投资者感到恐慌。金价大幅攀升,现货黄金一度刷新日高至1509.66美元/盎司,贸易谈判和英国脱欧的不确定性拖累股市下跌,促使投资者寻求在黄金中避险。受贸易争端加深的影响,油价收在接近两个月低点。

  

  今日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周二黄金开盘在1493.31美元,早间开盘黄金就一路小跌,最低下跌至1487.04美元,进入欧盘阶段后,黄金开始大举反弹向上,美盘初段便上涨至1507美元,随后回踩一波1497美元,后半夜便再次冲高,最高上涨至1509.52美元,最终日线在1505.37美元收取一根大阳线。

  

  技术面上,日线在周一收取一根大阴线之后,周二紧接着就是一根大阳拉升,将K线再次拉直布林带中轨和MA5均线上方,虽然有些始料未及,但是昨日文章中也提到过,周一虽然走跌,但是日线技术指标并没有由此转弱,这也为反弹埋下了伏笔,目前日线已经破位日线的下跌通道,后续回踩MA5均线1503美元即可进多。

  

 

  4小时上,目前再度形成双金叉上涨形态,来到阻力点MA270均线1510的位置,日内如果能够再次破位1510美元,那么4小时上方将没有较强的阻力点。小时线,布林带三轨向上,K线也是在所有均线之上,强势非常明显,日内操作上回落进多为主

  

  黄金操作策略:1502做多,防守1497,目标看1510-1512(短线)

  

  樱梓遇到很多乘兴而来败兴而归的投资者们,每次满怀期待踏入黄金战场,每到深夜就去寻找良师来帮助你解単或者是想回本,那种彷徨、无助、焦急的心态我也是感同身受,佛曰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疑物,何处染尘埃。

  

  重仓、扛单、锁仓。无论是什么情况,只要出现大的亏损,基本上都离不开这三点,樱梓从业这些年,这是所有投资朋友的死穴,只要犯了这三个中的其中两个就基本上被市场宣判枪决了。赚钱的方向千万个,亏钱就这几个,这是所有人的通病。炒黄金是金钱的游戏,更是智慧的博弈。机遇和风险如影随形,成败只在一念间。智者,风险也是机遇;愚者,机遇也是风险。

  

  市场永远都是留给有机会的人,有的朋友问我总是看不懂趋势,追涨杀跌,在这里樱梓再强调一下,操作需要结合大的方向进行判断,樱梓10.3号全网发文黄金坚定看涨1512,短中线操作仅三单直接翻仓,当然中长线并不一定适合每一位学员,每位学员针对性量身制定操作方案,如果你依旧持续亏损,不妨找到我,盈利只有一种,投资方案却有千千万,超短线、短线、短中线、中线、中长线、长线、超长线等总有一种方案适合你总有一种方案能带你回本!

  

 

  市场行情变化多端,考验的就是临场应变能力和风险控制技术,樱梓每一次的分析分享,每单提前发布,靠的是实力不是运气,这个市场,验证了人心,见证了人性,樱梓的文字不华丽,但是却很真诚,记住盈利只是的投资者是一个旅程,而非目的地,投资之路曲曲折折,当觉得“穷途末路”的时候,不要轻言放弃,改变方向,坚持下来,一定能“守得云开见月明”。成功是可以复制的!

  

  本文作者:金樱梓

  

  作者赠言:七年黄金风雨路,樱梓风雨伴你行!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