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析妍:新手炒黄金不会选择品种?黄金投资四大​品种的优缺点!

[2019-10-09 11:21:45] 来源: 编辑:金析妍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金析妍:新手炒黄金不会选择品种?黄金投资四大​品种的优缺点!

金析妍:新手炒黄金不会选择品种?黄金投资四大​品点!

 

黄金投资种类可分为:实物黄金、纸黄金、期货黄金和现货黄金,它们有各自的优势和劣势,具体情况如下:

 

 

一、实物黄金

 

1、黄金饰品:黄金饰品既可保值,又有装饰用途,很多人都乐于购买。

 

2、金条:相较于饰品,金条省去了铸工和设计费用,但其流通性较低。

 

3、金存折:又名黄金储蓄。投资者按惯常的存款方式存入一定金额的陷阱,银行为之购入黄金。提付时可为实黄金,也可为等值现金。关注供种浩“金析妍”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及EA自动跟单系统一份伟信jxyzh8

 

4、黄金存单:存单通常会注明所有者姓名、提取黄金的条件和手续、储存黄金的金库名称和地址、存放位置和数量等。存单持有者需支付保管费用。 

 

优点:以1:1的形式,即多少货币购买多少黄金保值。 

 

缺点:只能买涨、不能买跌,投资额大,手续和费用复杂,需要辨别真假、成色。

 

 

二、纸黄金

 

“纸黄金”交易没有实金介入,是一种由银行提供的服务,以贵金属为单位的户口,投资者毋须透过实物的买卖及交收来而采用记帐方式来投资黄金。更多黄金实时布局关注金析妍工种昊,更可加入小资金翻倍计划。惟/*、jxyzh8

 

优点:银行提供,有保障。

 

缺点:没有杠杆,费用过高,波动小,回报慢。

 

三、期货黄金

 

以国际黄金市场未来某时点的黄金价格为交易标的的期货合约,投资人买卖黄金期货的盈亏,是由进场到出场两个时间的金价价差来衡量,契约到期后则是实物交割。

 

优点:交易费用不高,一般为万分之二,双边收费。

 

缺点:黄金期货合约在上市运行的不同阶段,交易保证金收取标准不同。  

 

 

四、现货黄金

 

现货黄金又叫国际现货黄金,也就是伦敦金。它是T+0交易形式,周一至周五24小时连续交易,双向买涨买跌的形式,是目前备受关注的投资形式之一。

 

优点:少投资、高回报,收益速度高、快,交易灵活。

 

缺点:风险高,其采用的T+0交易、杠杆原理、若风控没做好,爆仓机制等也能使投资者瞬间倾家荡产。

 

古话说的好,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对面不相逢!黄金,原油,老师在线解套交流指导,如果你的单子被套或亏损都不是问题,我们及时沟通交流!指导jxyzh8有幸合作那是缘来,没有合作,那是缘未到,合作了又终止了那是缘尽!静了两天,很多东西慢慢的去看淡了,强扭的瓜不甜!你要是觉得我不错,我就算不说话,你都会主动来跟着我合作!与其在这里纠结,不如让自己炒黄金做的更好!

 

提示语: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文/金析妍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