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安以涵:黄金投资从开始的机遇利益到现在亏损套单,你能做的还剩什么?

[2019-10-09 11:53:37] 来源: 编辑:安以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安以涵:黄金投资从开始的机遇利益到现在亏损套单,你能做的还剩什么?

  安以涵:黄金投资从开始的机遇利益到现在亏损套单,你能做的还剩什么?

  

每个人都念旧,泛黄的照片,儿时的玩偶,抑或是旧日的恋人,很多回忆都在你忘了的时候,让一个瞬间带回来,猝不及防,运气就是,机会碰巧撞到了你的努力。幸福其实只要牵对了手,就算失去了方向感,也不会害怕。 勇敢不是不害怕,而是害怕的时候还能坚持去做。

 

  从你当初踏入现货投资这个起初看来充满了机遇、利益、激情、便利的市场,眼里满是盈亏的时候,你一定期望看到的是自己在市场如鱼得水的状态——遇到一个尽责而专业的老师,把握好多数的行情、进场方向多数正确的操作、学习积累你需要的市场经验等等,然而事实上呢,面对止损止盈,你犹豫了、错过了、后悔了。面对老师,你感受到了欺骗、无常、背叛。面对行情,你承受了市场的狡猾、激进、诱惑。面对交易,你无奈方向的复杂、仓位的难控、内心的恐惧。面对自己,你恐惧而贪婪、激进而保守、愉快而煎熬、想离开而无法挣脱、想做好而无从下手那么为什么呢?

 

 

   从进入市场后的直接状态,到所期望达到的理想状态,之间的鸿沟到底何在?其实,就是蜕变。然而,蜕变往往是痛苦,而且让人难受的。如何难受:你需要逼着自己坚定那份哪怕成功率并不高的策略,因为只要这样,你才可能开始学会告别那份交易的冲动和无知。你需要克服自己内心的恐惧压抑对暴利的热情,因为只有这样,你才可能在面对合理止损止盈的时候做到稳步向前。你需要努力让自己认清这个市场的真伪,因为只有这样,你才可能在遇到专家遇到大数据行情时候做到分辨雌雄而非人云亦云随波逐流。

   老师如果是你亏损,你会这么做?

  

   如果我是一个投资亏损的客户,那么我只有两条路,一条简单而又不甘心的路那就是放弃,放弃了也就没有了那么多的事了,还有一条路就是坚持,亏了不甘心想通过努力赚回来,确实许多人除了继续坚持,要是靠微薄的工资也许半年也赚不回一天亏损的量,选择什么样的路自己心里有有个秤,选择在自己,也许我是一个金融学者的关系,我会选择一个接着做下去的路,毕业的时候我亏了我刚出社会打拼2年内攒下来积蓄,让原本信誓旦旦的自己卸甲而归,从而老老实实的认识自己,通过老师的指导以及传授也让自己在接下来一年的时间赚回来了亏损的本金,这也让我明白了不是赚不到钱,只是我没那个本事,有信心是好的,可不能自负,然后记住老师曾经经常说的话“亏损不可怕,可怕的是亏完”一步步走到今天,首要条件就是不能把自己放到不能翻身的地方,因为我怕死,即便是天上掉下来黄金,你也要保护好头不被砸死才有命去捡。

  

   所以如果我是一个亏损的投资者,我会先从失败原因找起,而不是盲目的去du今天一定要赚回来,不然不睡觉,如果你是一个失败者,那么接受现实,摆在你面前的只有两条路,一天通往回去的路,一条是看不到边的彼岸,如果你选择坚持,安老师建议你有所改变后在尝试,一切还有希望吗,如果选择放弃,那就扼杀自己不甘的心,既不甘心也不做错改变,结果可能只有一个那就是加大亏损,当然专业的你也许不需要老师的指导,自己就懂一点就通,那么不专业的你们请找合适你们的指引者,让你在这条路上走的轻松一些,我是以涵老师,是你们可以信赖的老师。

  

 

   最后,安老师有话与你说

  

   一、这个市场的钱不好赚,但不是赚不到钱。

 

   没有只赚不亏的投资,也没有次次都对的单子,但是这个市场很灵活,机会每时每刻都存在,这一点是绝对的。为什么呢?

  

   首先我们的黄金投资是双向交易,可以做短线、超短线,只要行情在动,多空均有机会,你每天早盘现价选择一个方向,止损5美金,止盈5美金,长期交易成功率也在50%左右,但是你并不能赚钱,因为会有做单成本。所以你必须提高交易成功率,解决入场问题,提高盈亏比,这道理很简单,如果你的成功率超过50%,而且你的盈亏比高于1:1,那么你只需要无限的增加交易次数就可以盈利了。

   然后就是我们只是这个市场微不足道的个体,没有办法控制这个市场,我们能做的只是用我们总结的经验、长期所学的技术、慢慢积淀的内心来判断行情走势的大概率,我们要做的每一单都必须是大概率事件。

   既然是概率事件,不是必然事件,那么肯定就有错的时候,市场上可能存在说“包赚策略”的所谓的老师存在,但也只能唬住没有经验的投资朋友。我们喊的单子,准了,只是因为行情走在了我们分析出的大概率的范围内,但这个概率之外的范围是不是也可能出现?所以,没有包赚的策略,只有最合理的布局!

  

   二、止损非常重要,不带止损就是用爆仓du未知的利润

  

   安老师带客户的时候,“止损”这个词是强调得非常多的,为什么呢?可能会有些朋友觉得“我已经亏了,带上止损平了仓就没有回本的机会了,不带止损行情反转时我还有机会回本”,告诉你们,大多数被套的、爆仓的、亏损严重的都源于没带止损。不带止损就好比开车不想系安全带,觉得不系好像也没事,有时候系了还影响活动,但是,它是能救命的! 

 

 

人生如棋,落子无悔。过去的荣耀与成功,现在已不再重要,需要做的,是走好脚下的每一步,下好眼前的每步棋。把每一根平凡的K线都看做是幸福的起点,才能给交易留下最美的回忆,生命中没有那么多来日方长,别在犹豫和后悔中浪费时间。

更多黄金投资做单策略,盘面分析,行情走势预测请单线笔者。

 

本文章作者:安以涵

vx:ayh1532

作者赠言:未来,无论你在或不在,你来或不来,我依旧在,一直在路上,一直在等你。

撰稿时间:2019.10.8

此文章为安以涵原创,特此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