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童晋诚10.9黄金涨幅达22点强势收尾,新手入市黄金操作教学

[2019-10-09 13:20:48] 来源:原创 编辑:童晋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童晋诚10.9黄金涨幅达22点强势收尾,新手入市黄金操作教学

市场资讯:

 

 

  受国际贸易局势和英国无协议脱欧影响下的风险增加,美股下跌,推升了避险买需;同期美国PPI数据不佳,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释放扩表信号,也推升美联储年内降息预期,也给金价提供支撑;不过美元相对坚挺,同时也对金价有所压制,目前市场目光转向美联储会议纪要;现货黄金受到避险情绪的支撑,守在1500关口上方,短线走势变数较大,但是日间来看黄金上行趋势还是有一定的空间!

 

 

(✪)黄金实时分析思路:

 

 

  技术面上看,欧盘持续上涨,美盘创新高1508美元一线,尾盘受阻1508美元一线阻力回落,最低触及到了1497美元附近,随后再次回升收尾!日线收取大阳线,涨幅22美金!强势收尾!今天继续看涨做多,下方支撑在1500美元一线,再下方支撑在1493美元附近!操作上以做多为主。如果亚欧盘都无法上破1509的话,我们再转换思路看跌就好。总体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童晋诚建议回踩进多即可,上方重点关注1510-1515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500-1493附近一线支撑。近期操作不理想亏损的朋友可以与童老师交流,根据你的情况帮你制定合适的解决方案!!!更多实时策略敬请关注工/肿/号“现货化金手”。

 

 

(◕)黄金行情策略建议:

 

 

  策略1:下方回踩至1498-1500附近做多,止损1494,目标看1509-1514附近一线;

 

 

  策略2:上方反弹至1515-1510附近做空,止损1520,目标看1495-1490附近一线;

 

 

  (详细操作以童晋诚(Wイ言:FA46469)实时指导为准,今日利润你抓住了吗?)

 

 

新手朋友又该如何操作:

 

 

  新手炒黄金交易之前,可以先看4小时图,确定趋势和方向;再看1小时图,关注过渡时段的趋势,研判下一时段的走势,过度时段,比较重要,承前启后。时间周期越短,反映越快,灵敏度越高;5分钟适合做超短线,灵活多变,趋势不稳,只是,可以先知先觉,嗅出后市的走势和趋势。可以选择很好的进仓与平仓点位。尤其是价位运行到支撑或阻力附近,可以研判后市。当然,5分钟只是适合超短线操作,未能分出个趋势来,因此,童晋诚不建议新手炒黄金操作。

  新手炒黄金,控制风险,然后盈利,止损3个点保护本钱。做10次自己可能会错3次,三次的损失应该保持在10个点以内,自己的获利应该远大于小的损失。不要害怕损失,专业棒球手也会10次失手6次,狮子追杀成功率仅20%,职业扑克选手失败率50%,自己的机会比他们要好得多,人生没有100%确定的事情。纠正错误的理财观念,培养良好的投资心态,教导正确的风险控制,从而把握利润。

 

 

  指导宗旨:脚踏实地,稳健布局,细水长流!

  特约老师童晋诚(Wイ言:FA46469)撰稿!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