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言复易:10.9黄金午后走势分析,亏损如何快速回本!

[2019-10-09 14:51:5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言复易:10.9黄金午后走势分析,亏损如何快速回本!

 

    ​  昨晚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最新讲话表示,美联储很快将开始再次扩大资产负债表规模,可见鲍威尔仍然对进一步降息持开放态度,他指出全球经济存在风险,同时指出美联储的资产持有可能也需要开始扩大。市场对此反应明显,美元应声遭受打击,黄金乘势站稳千五,

 

    ​  另外,隔夜中美贸易也传来一则新消息。中国商务部新闻发言人表示,注意到美商务部将28家中国实体列入出口管制“实体清单”,并将继续关注事态进展。其还指出,我们强烈敦促美方立即停止在涉疆问题上说三道四,停止干涉中国内政的错误行径,尽快将相关中国实体移出“实体清单”。中方也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坚决维护中方自身利益。本交易日接下来投资者除了需持续关注中美贸易局势,还将聚焦美联储会议纪要,且鲍威尔晚间将再度登场,届时可能引发新一轮市场波动

  

  今日亚市早盘,国际现货黄金位于1505水平交投。上一交易日金价大幅震荡走高,因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对降息持开放态度,同时美国PPI数据不佳强化了美国通胀疲软的预期,加上国际贸易担忧情绪有所升温,这使得黄金收复1500美元关口。止住此前2日连跌的局面,本交易日继续震荡上行,最高触及1509。目前来看,金价暂时自高位有所回落。

  7a6abf8261ba4594bd10635f0b72c217.jpg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日线方面:震荡;KDJ金叉,随机指标温和走高;MACD也有金叉迹象,绿色动能柱不变;短线看涨信号有所增加,指示黄金启动更强势反弹。不过布林线中轨暂时仍对金价有所压制,而且均线交织,短线走势存在较大的变数;留意1487-1520区域突破情况,1487是过去四个交易日低点支撑,1520是上周高点阻力所。

  

  4小时方面:金价继续震荡走高;布林线轨道水平运行,MACD金叉,红色动能柱显现;KDJ随机指标温和走高,指示黄金短线也将进一步反弹走强。布林线中轨轨对金价提供支撑,金价短线可能会重新震荡反弹布林线上轨1512附近,不过,黄金强势顶破布林线上轨1512附近阻力,则有望打开新的上涨通道。由于KDJ在高位出现超卖信号,谨防冲高回落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512-1510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看1503一线;

  

  2、回调1498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看1508一线;

 

    ​  做投资最重要的三点:一是要懂得分析市场的一个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三:轻仓操作严格止盈止损方向反了及时止损不要抗单因为我们资金再大大不过市场行情。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要把握住每一个时机,把握住了机会也就等于把握住了明天!

 

  本文作者:言复易

  

  作者赠言:交易无法模仿,也无法复制,只属于自己

  

  σ-σ:242-5245-342

  

  V-信:yyc646255微信公众号:分析师言复易

  

  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