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齐鑫韵:10.9黄金千五横盘整理,多头能否绝地反攻?日内操作建议

[2019-10-09 15:05:2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齐鑫韵:10.9黄金千五横盘整理,多头能否绝地反攻?日内操作建议

  

  文/qxy3356

  

  投资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一周能够赚取多少,关健在于你能不能稳定地获利,短线做波动,中线做波段,长线做趋势,方法没有好坏之分,只要能适合自己能达到稳定赢利都是好方法,古人云:不以善小而不为,不以恶小而为之。一切的问题的答案从来没有唯一和不变,行情是向上涨还是往下跌,你自己也无法左右,只有紧随市场的脉搏才不致于被淘汰出局,行情不可能永远向上走也不可能永远往下走,可以确定的就是它会一直往右走。

  

  消息面分析:

  

  今天北京时间周三02:3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在全美商业经济协会年会上发表的演讲除外,同时在经济数据方面,还将公布美国9月生产物价指数(PPI),这是今天的两大事件,那么回到美联储的影响上,则会有两个方面!

  

  1、简而言之,目前市场似乎已经消化了美联储再次降息的预期。如果周四会议纪要显示,决策者越来越一致地认为,可能需要大幅降息来应对经济放缓,那么这些跌幅可能会随着强劲反弹而逆转,本周四可能重新测试上方目标价位形成阻力。

  

  2、不过,如果会议纪要听起来有些鹰派,金价在周四可能会跌破近期低点1459美元,从而迫使市场将10月份降息的可能性排除在价格之外。因此,不能排除黄金周四将跌回1484美元附近的关键支撑位。重点关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等美联储官员讲话;美国9月份PPI数据;国际贸易局势相关消息关注x:qxy3356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由于国际贸易局势和英国无协议脱欧的风险增加,美股下跌,推升了避险买需;美国PPI数据不佳,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释放扩表信号,也推升美联储年内降息预期,也给金价提供支撑;不过美元相对坚挺,也对金价有所压制,美联储会议纪要前市场观望情绪较浓重点关注:美联储会议纪要;国际贸易局势相关消息;英国脱欧相关消息;全球股市表现;美联储官员讲话关注x:qxy3356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行情分析:

  

  黄金昨日低位回升收高,亚盘下探守住1487低点反弹收复失地。欧盘上破1500打破弱势,美盘延续反弹至1508.50附近,最终收盘在1503上方,日图收成中阳线。

  

  日线暂时进入布林道区间内震荡,多空难延续,昨日亚盘看上去很弱,但没能续跌。欧盘完成反转走成震荡,说明近期难走出单边行情,反复是常态。指标上,小周期指标死叉向下,属于调整信号;4小时图之中随机指标死叉向下,包括6小时,8小时,12小时都是交死叉,这暗示黄金回落的动能和空间还没有完全的释放。因此日内操作上还是以反弹做空为主,上方阻力看1510-15一线,下方支撑看1495-1490附近。

  

  黄金操作建议:

  

  1、空单建议:反弹到1510-15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502-01一线;

  

  2、多单建议:回调至1495-1500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508-09附近。(提示如遇到行情与操作建议相差较大,请联系鑫韵!)

  

  提示: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章通知会有滞后性,望大家见谅。更多实时操作建议鑫韵将在实盘中给出;关注x:qxy3356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寄语——

  

  投资生涯,每个人都会有陷入迷茫的时候,既然你有幸了解了投资的魅力,就不要轻易放弃,哪怕只是用最小的成本去尝试,获得收获的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富人思维:用别人的能力为自己赚钱;穷人思维:只想着靠自己的能力赚钱。现在有一个机会摆在你面前,你可以选择继续观望,但你的生活依然不会有任何改变。一念非凡还是一念人间,选择在你。

  

 责任编辑:齐鑫韵\(官微:qxy3356)

 

  作者赠言:技术是生存之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以小博大是投资的真正魅力,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是理财之根本!

  

  撰稿时间:2019.10.9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