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10.9今晚还有2件大事来袭!黄金上涨结束了吗什么点位做空?

[2019-10-09 15:12:0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投资亏损 新手炒黄金 多空单被套 走势分析 操作建议 成梦轩 新手教学

    成梦轩:10.9今晚还有2件大事来袭!黄金上涨结束了吗?什么点位做空?

  

  文/成梦轩

  #黄金投资亏损# #新手炒黄金#

  

  成功的投资=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成功其实并不难,成功就是简单的赢利模式重复反复不断地去做,切忌学了东家又去学西家,这个K线不行又去学均线,均线用完不行去学指标,结果学来学去连自己也弄糊涂,什么方法最有效,就是固定,稳定,简单的赢利模式最有效,投资黄金也是一样,这个市场永远不缺投资者,缺的只是对行情有精准把控的人。(ps:由于网站删减原因可能部分图片无法显示,可搜文章标题查看其他财经网站完整文章。)

   

    

  ——黄金暴涨暴跌获利大好时机!跟上梦轩操作客户已获利满满!——

  近期的行情只要你顺势去操作基本都是可以赚钱的,当然进出场的把握很重要,这也需要长期看盘的经验以及对技术面的把握,早盘提示1493上方的空单如期获利5个点,每一单都有自己的思路分析,跟上就是赚到!

          

  

  ——美联储会议纪要携手中美贸易风波来袭!或再掀起黄金波澜!——

  1.本交易日来看,市场关注美联储会议纪要。北京时间周四凌晨2时美联储将公布9月会议纪要,外界将从中寻找是否会在10月会议上进行今年第三次降息的线索。

  

  目前为止,鲍威尔形容7月中旬以来美联储两次降息行动为“景气循环中期调整”,而非全面宽松的起点。这样的立场正面临美国最新一轮经济数据转差的考验。

  

  2.另外,隔夜中美贸易也传来一则新消息。中国商务部新闻发言人表示,注意到美商务部将28家中国实体列入出口管制“实体清单”,并将继续关注事态进展。其还指出,我们强烈敦促美方立即停止在涉疆问题上说三道四,停止干涉中国内政的错误行径,尽快将相关中国实体移出“实体清单”。

  

  中方也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坚决维护中方自身利益。本交易日接下来投资者除了需持续关注中美贸易局势,还将聚焦美联储会议纪要,且鲍威尔晚间将再度登场,届时可能引发新一轮市场波动。

 

  

  

  ——黄金午间如何操作?——

  A.从价位来看,1488位置是前期的上涨的阻力位置,目前已经转换成支撑位置,而该位置是前波整体上涨的50%位置,属于强支撑区域,因此,多单可上看1504附近位置,操作上梦轩薇cmx壹六三六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高空为辅。

  

 

  ——黄金操作建议——

  1.多单策略:回调1494-1496附近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506-1508;

  

  2.空单策略:反弹1508-1510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496-1498;(具体以梦轩实盘为准!)

  

  最近的行情,相信参与过的人都知道,波动大,代表着利润也大!而在过山车式、跳水式行情面前,总有人把控不住,瞬间爆仓,最主要的原因其实还是看不清趋势所在,频繁加仓,扛单不损,从而深套甚至爆仓。就像最近这两天数据和消息面频发,多空来回洗盘的行情,只要稍有不慎就会被套,而你是否总在套完多单套空单呢?

   

 

  其实归根结底终是技术和专业不过关。做单前没有规划,震荡行情多空来回被止损。做行情如果连基本的操作规划都没用,谈何盈利?

   

 

  要想在这个市场里长久持续的走下去,必须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包括仓位技巧、风险控制和技术体系。也只有这样,不管是震荡行情还是单边行情,你都可以稳健获利,能让你真正明白趋势所在!做投资从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长盈,笑到最后!

   

 

  在这个市场上面,选择永远大于努力,跟对老师,跟对单子,单子做稳,钱才能积少成多!如果你还在炒黄金的市场里面亏损,或者还在为找不到一个有实力和有责任的老师而发愁,可以看分析,先体验实力,肯定实力和服务后一切合作水到渠成。投资只为盈利,别的都是虚的,赚钱才是王道!

  

  责任编辑:成梦轩

  

  赠言:带你实实在在赚到钱,才是最好的鸡汤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