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玉舒盘金:炒黄金能赚钱吗?炒黄金稳定盈利要学会止盈止损!

[2019-10-09 15:27:14] 来源:原创 编辑:玉舒盘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玉舒盘金:炒黄金能赚钱吗?炒黄金稳定盈利要学会止盈止损!

  炒黄金能赚钱吗?炒黄金稳定盈利要学会止盈止损!

  

  市场里,都是没有安全感的博弈,因为太在意,所以都害怕失去机会,一个人彻悟的程度,恰等于他所受痛苦的深度。以人为鉴可以知得失,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不怕千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任何的博弈命运如同手中的掌纹,无多曲折,终掌握在自己手中。如果要挖井,就要挖到水出止,在市场舞台上,从不给落伍者颁发奖牌。交易最大的错误是不断担心会犯错。自己打败自己是最可悲的失败,自己战胜自己是最可贵的胜利。

  思考.jpg

  止损止盈两个问题,可以说是我们交易者最关心的问题!曾有大佬这样说过:交易中,会买的(进场)是徒弟,会卖的(出场)才是师傅!在实际交易中,我们往往会遇到:止损之后就反向,止盈之后又爆发行情的局面,让我们捶胸顿足,后悔不已!主力就是利用人性的弱点,在盘中多空双杀,来回洗盘。添加玉舒溦(yushu356)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那么如何尽量避免这样的问题,玉舒谈谈自己的认识,今天先说说最让大家痛苦的“止损”!

  

  首先你必须认同一点:交易必须要有止损的意识。你同意就继续往下读,否则就关掉该帖子。

  

  其次你还得认同一点:交易没有100%稳定盈利的模型和方法。大佬和高手都会有止损的时候。你同意就继续往下读,否则就关掉该帖子。

  

  基于以上两点认同,我们来谈止损。此刻的止损,我指的是技术面上的止损,而非基本面。做基本面止损,我认为已经太迟了,也许你早爆仓了!

 

  止损,我们要做主动性的止损,千万不要弄成被动性的止损。

  

  高频交易,2跳止损,5跳止盈,都是主动性的操作。是值得我们借鉴和学习的,特别是贵金属、外汇、期货新人。

  

  什么是主动性止损:就是按照你预先制定的方案,达到目标位的时候,快刀斩乱麻,立刻走人。交易中,只有保住本金,你才能继续玩下去!你预先的制定方案,都是基于你自己的交易模型,不然你所谓的主动性止损,也是乱弹琴,胡来!

  

  说了这么多,无非是想投资者们在这个过程擦亮眼睛;没有零风险的投资,做投资的本质还是我们自己拿钱投资,我们拒绝盲目,但是同时也拒绝蒙骗;相信交易的本质;最好的盘面技术才是重点。

  上升.jpg

  同样的行情,不一样的指导,不一样的人生,正所谓跟对单,赢一单,跟对人,赢一生;中国资本市场波澜壮阔的牛熊转换,造就一批人,在他们身上我们看到的是,嗅觉敏锐、历尽无数荣耀与磨难,人生数次抛物线运动后,终于从一介草根,变身举足轻重的资本大鳄。记得有一句话,我生来一贫如洗,但绝不能死时仍旧贫困潦倒。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