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鲁析金:黄金投资总是把握不了趋势不能合理利用仓位怎么办?

[2019-10-09 16:09:4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鲁析金:黄金投资总是把握不了趋势不能合理利用仓位怎么办?

 

不要再说你在这个市场一直亏损,市场盈利并不是遥不可及;可能你亏损过,甚至是负债累累,但是,为什么别人能够赚到钱?为什么你的身边人也在赚钱?与盈利遥不可及的是你不敢面对,还没正视自己!一个人不能成功,不是因为没有能力,不是因为没有才华,只是因为没找到方向,没有把握机会,难道你会认为自己就比别人差吗?这个市场最重要的就是你的选择,选择不对,努力白费,佛度有缘人,析金只带有人心。

5JCUNLXR12~QQO_`Y%CTJ)L.jpg

每天都是一样的行情不一样的操作,有人赚钱自然就有人亏钱。每天添加过来咨询鲁析金的络绎不绝,有套单过来找解套的,有想咨询后市行情的,有亏损了的想跟上实盘回本翻仓的。鲁析金一直都是缘来不拒,热心的帮助前来咨询的朋友,用多年的实战经验为其排忧解难。每天不定时的为非实仓朋友提供实时行情操作思路和现价单,并且只要你肯学习鲁析金会不吝把所学专业知识,经验,方法无偿教授给所有人。师者传道受业解惑也,桃李满天下一直是析金的追求!

0d5c6d77b90cb65257fd4d80c420add7.jpg

黄金市场像极了爱恨情仇的江湖!所谓乱世出英雄,逆境出大师,像之前一路高涨,单边做多的行情,谁都知道做低多就能收获,但在这个瞬息万变的市场,不可能一直到单边让所有人都赚钱而失去平衡,真正的高手,必然是能掌握节奏拐点的那一些人,思路了然于心,节奏掌控在手,这些人就能脱颖而出,成为市场的佼佼者。恰好鲁析金就是这样的佼佼者,你若同行,我愿与你风雨同舟!

33.jpg

短线多空双收,长线策百点。很多人都看好中长线的利润但是老是找不到切入点把握不好趋势,更不知道怎么去合理利用自己的仓位,不知道行情反转的拐点在哪儿,无脑操作做进去就不管没有专业的老师指导中线并不是买入后就不用去过问等待盈利的无脑操作,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如果没有专业的指路人,结局可能是血本无归,很多朋友都会去猜测顶部底部,但是行情并没有向大家的预期中走,所以在自己做不好的时候,多问、多学是最有效的办法,想要参与中线,把握不好位置方向的朋友可以前来咨询,鲁析金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给你最需要的盈利方式!

44CJWQ2KA4UW)XF)]T[1`UM.png

牛市之下市场活跃,自然有人欢喜有人愁,由于行情大鲁析金发现最近找过来的朋友大部分都是行情下跌了一点,不敢进,想着在低点进吧,能多赚一点,结果行情一波拉升,机会就是这样错过。或者是不带止损进场就被套,频繁操作锁来锁去,解来解去资金快速缩水,好不容易看准重仓操作行情又朝自己的反方向走,最后逃脱不了爆仓的厄运,亏损严重心不甘,在市场上看到老师们一个个都赚钱了,好不容易鼓起勇气跟上老师操作可还是逃不过爆仓。心灰意冷,一次次的问自己当初为什么来到这个市场,亏钱了面对朋友不理解,亲人指责,可是自己又何曾好受过,一次次问自己这个市场到底能不能赚钱?鲁析金理解你们的感受,析金纵横市场7年有余,经历了形形色色亏损的人,在析金的帮助下无不挽回亏损,直至翻仓。无非就是亏损少的时间短一点,亏损多的时间长一点而已。投资市场十个人中就有两个人赚钱,为什么不能是你呢?真的是幸运女神不眷顾,投资真的很难做吗?还是选择出了问题呢?鲁析金不能保证你一定赚大钱,可以多久翻仓,但我能给你长久稳定的收益!知行合一实力见真章!

QIC0LXI(4Y)GR8NQ{G)LCP4.jpg

鲁析金每天辛苦撰文只为帮助迷茫的你,不想你在亏损时,套单时,爆仓后才找到我,虽然析金乐于帮助你但是析金会自责,自责为什么没在你亏损之前找到我,心疼你的本金亏损,本可以翻仓,一念天堂一念地狱。而不是现在亏损了,单子套的七零八落,爆仓后才咨询回本翻仓方案!

 

责任编辑:公众号/鲁析金(官微:GOLD693 Q-Q:1713820876)

 

作者赠言:最纯粹的理财,最高级的享受!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