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杨嘉壹:10.9黄金投资亏损如履平地,盈利却难如登天?你知道病根在哪吗?

[2019-10-09 16:50:3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杨嘉壹:10.9黄金投资亏损如履平地,盈利却难如登天?你知道病根在哪吗?

  

  遇人不淑、择师不慎、逆势扛单,频繁被套,你是否觉得投资这条路太过艰难,亏损总是格外容易,盈利却难如登天?同样是投资为什么赚钱的人不能是你?这也是众多散户和新手面临的问题!在这个投资市场对新手和散户是不太友好的,行情像割韭菜一样割了一波又一波。那么新手和散户想要在这个市场分得一分利润该又该如何做到呢?那么你知道为什么你总是在亏损?幸运之神为什么好像从来没有光顾过你?

  

 

 

  逆势扛单,不带止损,心存侥幸,你不亏谁亏?

  

  杨嘉壹不会说很多花里胡哨的话语,只有客观的分析,才能让你看清亏损的本质和盈利的原因;你说做单不行,思路转变行不行?行情捉摸不透,你跟紧思路好不好?你问我怎么盈利,但是心存侥幸,给的策略听之任之;你冷静想想,这么做真能拿到盈利吗?

  

  来自江苏的刘先生,因为前期跟错老师,盲目操作,逆势加仓,不带止损,损失严重,找到杨嘉壹时截过来的单子一片飘红,简直不忍直视。根据刘先生一次一次的截图,杨嘉壹数次提示让其回撤及时处理,小损出局,无奈心中抱有幻想,小损不甘,最后还是在行情面前屈服,无奈离市。杨嘉壹碰到过太多这种情况,你找到我,我必然尽力为你处理,但是不听建议,亏损只能说是你自己选择的。

  

 

 

  没有风险意识,盲目听从老师的话逆势加仓,你不亏谁亏?

  

  黄先生是一个刚入市不到一个月的新手投资者,拿出了5万美金跟之前的老师操作,结果老师给错单导致单子被套,还一味听从老师的话逆势加仓,结果导致5万美金2周亏完,黄先生也对这个失去了信心,但是心里同时也充满了不甘!其实杨嘉壹很不能理解,既然思路错了,为什么不及时补救,非要一直坚持,最终结果只能让损失越来越大,杨嘉壹想说的是,不要打肿脸充胖子,不要跟行情过不去!最后黄先生找到我,我给他一些建议以及交易方案帮助他挽回了一些损失!

  

  跟错老师,跟着业务员进行操作,被恶意刷单,一天不停地做单做单!你不亏谁亏!

  

  请各位擦亮眼睛,选择一个专业并且适合你的好老师!下面杨嘉壹给大家说三点,就是简单的三句话,看完你就知道你现在的老师是否是一个好老师了!

  

  1.不做行情分析的老师不要轻易相信。一味的要你做单,却从不分析为何。那就是业务员

  

  2.单子错了不要紧,重要的是有没有一错就玩消失,亏损过大之后直接不理人。

  

  3.恶意刷单,美名其曰短线操作一天十几单,你以为利润来的简单粗暴?实则在赚取你的手续费!

  

  这就是现在这个市场混乱的现象。今天说了这么多,也是希望你们能够不要再做盲目的投资。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

  

  没有选对适合自己的投资产品,只会一味的觉得自己的产品是香饽饽,你不亏谁亏!

  

  纸黄金客户:陈女士是9.19号加到我的,在此期间我们也聊了很多,她是做纸黄金的,近期套单了,找到我帮忙,我给她分析了一下她套单的单子并且顺利减少损失让她解套。也给出近期黄金走势具体的操作建议,得到了实力的认可。陈女士做纸黄金投入20万,一直都没有什么利润而且还亏损了不少,通过沟通了解到现货黄金投资优势后。因为刚开始不熟悉,所以杨嘉壹推荐可以拿出少量资金来进行操作,了解一下具体的的情况。陈女士就觉定投入三万资金来做现货黄金,后期再进行加大资金投入!其实近期也有许多做纸黄金,期货产品的加到我,大部分是亏损的,也有套单的,唯独没有盈利的,很多人觉得现货黄金手续费高,平台不安全。出入金有风险,如果我指导的平台有这这些有问题的话,杨嘉壹还能在这里发文章吗?我觉得哪怕不跟着杨嘉壹操作,也没有必要亏损了还一直做下去。

  

 

  赚钱的人永远在赚钱,亏损的人永远在亏损!恭喜马女士加入我的战队!!!

  

  上周的行情确实比较大,她自己做亏损不是,后面找到我,我跟她分析一下做单失败的原因,以及后面该如何改正,我还是那句话,只要你严格按照我的思路来,回本只是迟早的事情,希望我们后面好好配合!

  

  杨嘉壹:炒期货亏了转而投资现货黄金怎么赚钱?这两者区别在哪?

  

  【杨嘉壹个人感悟】

  

  你被行情迷惑不知道怎么做,来找我,我给你指明方向!

  

  如果你现在控制不住自己还在疯狂的不知方向的做单,请你停下来,不要拿自己的资金开玩笑!

  

  如果你已经亏了很多了,不知道该怎么办,请你控制住自己,不要对你的账户为所欲为!

  

  赚钱的,也请提醒自己,落袋为安,谨防获利回吐!

  

  还有那些场外关注的,请不要以为行情没做就可惜了,观望就不要有任何的后悔!

  

 

  责任编辑:杨嘉壹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