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闻珏晞:为何你炒黄金总是亏损,这六大原因带你解读为何亏损!

[2019-10-09 17:11:49] 来源:闻珏晞 编辑:闻珏晞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闻珏晞:为何你炒黄金总是亏损,这六大原因带你解读为何亏损!

你总是在慌乱中翻开网络的海洋,寻找人生中的导师,寻找投资中的救命稻草,可无奈市场繁杂,人心不古,有些所谓的导师只不过是披着羊皮的狼,本以为抱住了参天一棵大树,后来却发现只是一颗松了土的树苗。资金付之流水,没学到经验、熬坏了身体、失去了钱财,这也似乎是人生的悲剧.......。

 

 

威信wjuexi.jpg

 

而纵观这个市场的投资者,99%的黄金投资亏损原因都是这些!薇\訫【wjuexi】

 

1,没老师指导,自己到处看别人的建议做单,看小周期做,来回追,来回损;

 

2,自己主见很强,从来不单独信哪一个人的,看各个老师的分析,自己综合着做单。看对了的,自己因为没有信心,都没进场,看错了的,都做进去;

 

 

6.5.6套单亏损(1).jpg

 

3,有老师指导,总是重仓做单而且总是看反;

 

4,看对的时候,赚一点小钱就出了,看错的时候,就套单或者锁单,最后总是砍在最低点或者天地连环锁全砍;最后导致黄金投资亏损收场!

 

5,震荡行情做的还行,但是有一天重仓来回追来回砍了之后,对行情有了恐惧感,觉得每天都是单边,不敢做单,但实际上每天都是震荡;突然有一天觉得是震荡的时候,结果是单边;薇\訫【wjuexi】

 

 

(1)翻仓学员VX:wjuexi.jpg

 

6,单边行情,看对了,但是总是不到进场点,错过了,好不容易做上一单,结果先震荡一波,导致赚一点点就跑了,懊恼不已之时,博个回调就被套了。一被套就盘整,总觉得至少能回调保本或者小亏出场,虽然知道趋势已经很明显反了但是还是被温水煮青蛙越套越深,最后砍在最高点或者最低点。

 

也许,你看过太多,经历太多,你要的我相信绝对不是一夜暴富,那是骗小孩子的把戏,长久并且稳定的盈利才是根本,想明白了,考虑清楚了,那么就来和艾璃一起在市场博弈,这是一个弯腰都可以捡到金条的地方,这也是一个转身就可以灰飞烟灭的战场。

 

==珏晞寄语==

 

 

出金wjuexi.jpg

 

投资是怀着目标而去,抱着结果而归。成功的原因总离不开对的方法,盈利的要素总不可缺好的心态,制胜的法宝总少不了精准的策略。没有不对的行情,亏损要学会在自己身上找方法。一个境界低的人,讲不出高远的话,一个格局小的人,讲不出大气的话,一个没接受市场洗礼的人,做不出稳健的单子,企业家是胸怀和境界的竞争,投资市场是心态和格局的竞争!

 

本文作者:闻珏晞【转载请标明出处】

文/恭重號:闻珏晞(V-xin:wjuexi  

                  釦:331911267)

作者赠言:十年黄金路,一路伴你行!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