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郭哲函:10.9晚间黄金多头趋势依旧,后市如何布局?

[2019-10-09 17:29:4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郭哲函:10.9晚间黄金多头趋势依旧,后市如何布局?

  

  在美联储的帮助之下,黄金从1497一线再度完成了回升走势。整体是企稳了1500上方,早盘形成1500上方的整理,走势偏强,短线偏震荡向上,营造出的信号就是短线偏多向上的一个市场情绪。

  

 

  消息上,欧盘时间段关注英国央行的消息。昨日受到消息影响,英镑跌入近期低点,目前市场对脱欧的态度分别是“软脱欧”和“硬脱欧”两种,不管是哪一种,刘煜贤以为都是对市场的一个心理作用。即便是英镑遭遇大幅度的抛售,英央行和政府也会想办法去维稳英镑的走势。刘煜贤更倾向市场所释放出的“硬脱欧”信号是一个烟雾弹。

  

  欧央行的货币会议纪要,这主要是影响欧元为首。目前欧央行的态度也是宽松态度,但是问题是欧洲基本面困乱——困局不出,乱而烦杂。所以即便是欧央行有意进行货币大放水,也是有心无力。市场预期态度偏鸽派,但是实际的举动不会很大。

  

  其次,就是晚间数据的公布,22:00后的美国8月批发销售月率、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主持圆桌会议、国至10月4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及次日02:00美联储公布货币政策会议纪要,预期将对黄金有所支撑。

  

  技术上,黄金现报1506,支撑压力位高空低多,压力位1512,支撑位1497,本周周一1509做空到1503,周二1498做多到1505,截止目前本周共计盈利13个点,连胜纪录依旧保持中,自己看文章以及学员群,全在计划之中。相信不少散户以及我的实盘客户都深有体会,平均每周都能收取30-40个点利润区间,对此,郭哲函自己也比较知足。

  

 

  而对于今天市场,大多数的散户和分析师主流全是做空,都是在1507上下做空去了。值得注意的是1512的压力能否有效守得住,以当前的走势以及消息数据上稍偏避险的情况下,这是一个很大风险问题。盘面上黄金当前的小区间震荡1512之下,是在等待后面的消息刺激。其中欧央行,英央行,美联储一个接一个的,所以等消息的交易日,轻仓严损去处理行情。截止16:30分欧盘黄金最高到1511附近,随后快速回落,但是指标还是金叉,白银上涨幅度较大,郭哲函以为有必要去看一波突破1512的行情上涨力度。

  

  短线操作,参考以下:

  

  1,黄金1505做多,止损1500,目标1512-1516。

  

  ——选择郭哲函,你能学会什么?——

  

  非农夜战果回顾:

  

  从周三的小非农数据以及周四的初请数据来看,本来觉得今晚非农数据利多的可能性较大,但是昨晚数据公布利多后,黄金走冲高回落,所以郭哲函个人看好冲高回落,目前上方阻力关注1510一线,果不其然我的分析是没有错的,先多单赚1196美金,再看数据之前直接冲高了,按照之前的经验,数据公布后冲高走回落的可能性比较大,可能会虚破1510,建议现价1509上方一成做空,止损1514.5,目标1500,又被郭哲函提前的布局说中了,再赚1720美金,秦先生才加入郭哲函不足一周,本周非农行情便带他赚了七千美金,这就是郭哲函的实力!

  

 

  这几日与加了郭哲函好久的几个朋友聊了聊。

  

  这几个朋友都有一个共同点:加过来也不咨询问题,每早只看郭哲函行情分析。

  

  后来我和他们聊天,问他们有没有做单,大部分都说,没有。哲函很奇怪,昨晚这么大的行情,可以说是捡钱了,再问原因,答:走了很多弯路,怕了。

  

  郭哲函这才明白,这就是自己做单最大的痛,不会系统的分析行情,遇到大行情就怕了,不敢进场,等到震荡行情便以赌博的心态进场,赚1,2个点就心惊肉跳的匆忙离场,亏7,8个点还在咬牙死扛,你觉得这样的投资,该叫投资还是赌博?

  

  既然你亏损了加过来,那就说明你不甘心,不甘心市场把你的钱都卷跑了。眼红郭哲函实仓客户一单赚几百上千美金,却又不敢相信一次郭哲函。

  

  和我聊聊,给我一个带你赚钱的机会,也给你自己一个远离亏损的机会!

  

 

  作者赠言:你拿出诚意,我拿出实力,我们一定能成为良师益友!三分师徒,七分朋友,郭哲函与你同行!

  

  文:gzh2345

  

  撰稿时间:2019.10.9

  

  ps:由于网站删减原因可能部分图片无法显示,可搜文章标题查看其他财经网站完整文章。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