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鲁析金:投资现货黄金为什么你总是赚不到钱?看完便知

[2019-10-09 17:44:2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鲁析金:投资现货黄金为什么你总是赚不到钱?看完便知

 

在黄金投资市场上,我们就像在战场上一样,投资者和分析师就好比在同一个战壕里的生死兄弟,他们的“生命”是系在一根绳子上的,他们是“牺牲”在这个战场上还是在这个战场上称王称霸,都取决于他们配合得好不好,所以投资者和分析师不仅仅是单纯的合作关系更是“出生入死”的战友,这场战斗,我们并肩作战,我,期待你的加入!

8f1f90a9307cf5b5f36f6fba7a811bc7.jpg

行情就是一个大舞台,不是所有的故事都可以陈述,人是需要的某种信念来激励和约束的,人静而后安,安而能后定,过去,在无憾中微笑,才美丽;博弈,在眼泪中微笑,才多姿;成败,在坚强中微笑,才精彩!有因有缘集世间,有因有缘世间集;每一波行情的出现市场都会究其原因,看懂者永远成为市场赢家。不要总以为行情辜负了你什么,在这个市场,没有谁活得比谁容易,交易简单就迷人:往往许多行情都如此,当你刻意追逐它时,它就会跑得飞快,当你摒弃表面的凡尘杂念,为了策略,为了计划,专心致力与每一波行情时,有些利润反而能轻易地得到。对于投资,很多朋友都是有心有余而力不足,每次在进单之前总是胸有成竹,但是进单之后却又发现理想与现实还是有很大的差距,下面析金给大家分享一下投资那些事!

 

第一,关于平台,平台的选择决定了我们资金的安全性,其次是选择一个满意的指导老师和合格分析师对于做现货投资而言尤其特别及其重要。然而,这些我相信大家都懂。但是,现在目前市场上的平台鱼龙混杂,指导老师更是遍地开花,也许你总在抱怨自己亏损,老师不给力,平台有问题。你有没有想过,老师在于你自己的选择,为什么别人能赚钱,你不能?

 

第二,你在选择老师的同时,我也在选择客户。我每天早上7点起床,凌晨2点后睡觉,平均每天差不多盯盘16个小时,研究盘面,分析行情!策略推送,到点提醒客户做单,客户做完就可以忙自己的事情,其他的全部由我来跟单,到点提醒出场。花费这么多的精力,赚钱又有何难!若你信任我,我就不会辜负你。要么不做,要做就做最好。

 

第三,很多投资者出现套单,亏损后,找到我。达成合作关系后,1-2周为磨合期,在这个期间,我会根据投资者操作情况,纠正投资者之前出现的问题,鹏飞必须强调的一点是,若你前期有过亏损,不要把操作上的恶习带到我这里来。如:不带止损、重仓操作,进出场犹豫不定、不根据思路做单等等问题。前期存在这些问题,我能理解,并且予以纠正,但是如果同样的错误一而再,再而三的出现,那么我觉得你有必要停止操作!

5fa40d3d30cf2707376a65dfd4b7f80.png

很多人最大的悲哀,是迷茫地走在路上,看不到前面的希望;最坏的习惯,是苟安于当下的小利,不知道真正投资的方向。当你能控制自己的情绪时,你就是优雅的;当你能控制自己的心态时,你就成功了。投资的路很漫长,要学会了淡然,市场往往技术与消息是充满矛盾的,少说话多倾听。无论你今天怎么用力,明天的落叶还是会飘下来,市场本无常,无常是资本市场的一种常态,要学着习惯适应这种无常。K线的涨涨跌跌在时钟的“滴答”声中飞速流逝。

 

不要幻想每一笔交易总是那么圆圆满满,盈亏需要平衡,得失也需要感受,投资在市,有如旅行,总是行路匆匆,有着那么多的迷惘和彷徨。只有静下心来,才能拨开笼罩在眼前的云雾;静静地品一杯清茶,才发觉有许多机会就在眼前。不乱于心,不困于(行)情。不畏将来,不念过往!如此,甚好!

blog_attach_15431458923651.jpg

鲁析金,国内资深黄金贵金属分析师。从事金融相关领域工作7年,实战经验丰富。国际认证《CFA》一级金融分析师,擅长各种技术运用(马丁交易战法、波浪理论、谐波、缠论、K线形态分析等等)以及宏观经济分析从业至今,熟知投资风险和严格资金分配以及利润管理。希望我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多空解套以及K线等知识都可以和我进行交流学习。

 

责任编辑:公众号/鲁析金(官微:GOLD693 Q-Q:1713820876)

 

作者赠言:最纯粹的理财,最高级的享受!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