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刘敬灿:黄金投资一直亏损?改变只需几小步

[2019-10-09 17:44:45] 来源:原创 编辑:刘敬灿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刘敬灿:黄金投资一直亏损?改变只需几小步

  手把青秧插满田,低头便是水中天,六根清净方为道,退步原来是向前。交易如逆旅,我亦是行人,行情中哪有事事顺意,只要你不认怂,市场就没办法撂倒你,要么出众,要么出局,时光只解催人老,刘敬灿才能定你成败。

  

 

  有很多的投资朋友一直在亏损,我想这个时候这些朋友不应该再去做单,是时候静下心来好好想一下自己亏损的原因了。有很多的朋友找到梓昕的第一句话就是:老师,我的单子套了;老师,我爆仓了;老师,我一直在亏损,能够给我指一条明路吗?这样的朋友找到我,我就感觉心理很不是滋味,我在跟他们的聊天中慢慢的去总结他们在投资中遇到的问题,下面刘敬灿给大家列举一下:

  

  那么问题到底是出在了什么地方呢?下面我就两种情况说说我自己的看法:

  

  1、文章中有着夸张的利润,但却无法在你身上得到验证!

  

  这种情况,存在两种情况:

  

  第一种就是你自身的问题,没有严格执行操作,甚至自己随意操作导致亏损,对于这样的情况,你需要的就是调整好自己的心态,管好自己的手;

  

  第二种就是老师的问题,那些文章中你所看到的夸张利润可能存在虚假的嫌疑。对于这种情况,你只需要根据你选择的老师每天给的策略进行统计,然后从网上继续观察其文章即可了解。如果你所统计的情况和其文章不符,那么你就明白问题到底出在那?

  

  这个时候你可以会选择去质问你的老师,但往往得到的回答将是,资金理由,仓位理由,你没有严格执行操作等等理由。对于这样的老师,也不可能说是老师,可能就是个业务员吧。你也就没有太多信任的必要,早日脱离,早日保住你的资金。

  

 

 

  2、操作问题

  

  投资市场存在暴利,这是很多人认识到的。但是很多人只看到暴利这一面,却看不到其背后的风险。于是就有了重仓操作,频繁操作等问题,想着短时间内翻本。但最后得到的结果就是爆仓。

  

  还有的人亏损就抗,刚赚钱的单子就跑。这样的人,要么时间浪费了,钱没赚到,要么就是抗爆仓。

  

  对于这些情况,如果你的老师是真正有实力,你真正去严格执行了操作,那么肯定是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如果你的老师是问题1中的第二种情况,那么你同样需要小心了。

  

  黄金交易中,有时会为了强争几个点而误事,有的人在建立头寸后,给自己定下一个盈利目标,比如要赚够500美元或1000人民币等,心里时刻等待这一时刻的到来。有时价格已经接近目标,机会很好,只是还差几个点未到位,本来可以平仓收钱,但是碍于原来的目标,在等待中错过了最好的价位,坐失良机。

  

  永远记住,无论是传统生意的投资还是金融工具的交易,当因为运气使自己的财富阶层上升几步的时候,最重要的不是还能进几步,而是保住成果,永远要把一辈子的安全绳拴好,必定,往后余生,多的是机会,马步扎稳才是人生布局的关键所在。

  

  如果你还是对自己没有信心,那么不妨试试来找刘敬灿,看看我能否帮你改变现状。周一是国庆节的最后一天,王先生因为国庆节行情比较惨淡,亏损严重,因此找到了刘敬灿,既然王先生相信刘敬灿,那么我也必须得对得起王先生的信任。周二就帮王先生扳回一城。 

  今天下午行情突发,刘敬灿眼疾手快,果断判断,空单获利出局,陈先生的果断跟上也让刘敬灿非常欣慰!感谢陈先生的信任。

  

 

  投资的风险究竟多大,并不是看你投入的资金量大小,而是看你的硬实力有多少,如果没真实力,就只能被吞掉;你有在市场杀出血路的决心,我有带你扭亏为盈的实力,你的一次选择,就是你最重要的转变!如果你迷茫彷徨,那就来找我吧!刘敬灿每天早上七点起床,凌晨之后睡觉,平均每天差不多盯盘15个小时,到点就要一个个提醒朋友做单,朋友做完就可以忙自己的事情,其他的全部由我来跟单,到点提醒出场。花费这么多的精力,却不能赚钱,客户要我何用?刘敬灿还不如每天轻轻松松睡个好觉。你信任我,我就不会辜负你。

 

  刘敬灿,高级黄金分析师,实力分析师及团队总监,有独特鲜明的交易理念,平均交易胜率80%以上,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指导微信:ljj1632。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