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言复易:10.10黄金今日走势分析,是否继续逐多避空?

[2019-10-10 08:26:0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言复易:10.10黄金今日走势分析,是否继续逐多避空?

  

  周三(10月9日)继续温和反弹,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511.30,金价走势较为起伏,在触及日内低位后V型反弹,之后转入盘整,仍运行在千五关口上方。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二表示,美国将恢复购买短期债券以提供更多的流动性,市场将此言论理解为鸽派,黄金也因此受到一定的支撑。周三美联储FOMC会议纪要的发布年内降息预期再度升温,但鲍威尔并未释放确定的降息信号,美元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而美国经济虽在衰退,却仍在可控范围之内,美元保持高位震荡是大概率事件。黄金的价格受到降息预期的升温有所提振,当然更多的是受到避险情绪的推升。放眼当下,国际总体大环境对黄金的持续走强有非常大的帮助

  e3ad4454e22642a58550a54b946091b2.jpg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日线方面,震荡;KDJ金叉,随机指标温和走高;MACD也有金叉迹象,绿色动能柱不变;短线看涨信号有所增加,指示黄金启动更强势反弹。不过布林线中轨暂时仍对金价有所压制,而且均线交织,短线走势存在较大的变数;留意1487-1520区域突破情况,1487是过去四个交易日低点支撑,1520是上周高点阻力所。

  

  黄金4小时方面,金价继续震荡走高;布林线轨道水平运行,MACD金叉,红色动能柱显现;KDJ随机指标温和走高,指示黄金短线也将进一步反弹走强。布林线中轨轨对金价提供支撑,金价短线可能会重新震荡反弹布林线上轨1512附近,不过,黄金强势顶破布林线上轨1512附近阻力,则有望打开新的上涨通道。由于KDJ在高位出现超卖信号,谨防冲高回落。综合来看,今日早间操作思路上老师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516-151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496-1498一线支撑。重点关注今晚圆桌会议的有关讲话,以及明日凌晨美联储会议纪要,届时或有可能引发市场更为不确定的走势

  

  黄金操作建议:

  

  1、回撤1503-1505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看1512-1516一线;

  

  2、反弹1515-1518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看1509-1505一线!

  

  针对最近亏损的朋友笔者想说的是:错误及损失的产生在所难免,不要责备你自己,重要的是从中记取教训,避免再犯同样的错误,你越快学会接受损失,记取教训,获利的日子越快来临。另外,要学会控制情绪,不要因赚了钱而骄傲,也不用因损失而沮丧。交易中,个人情绪越少,你越能看清市场的情况并做出正确的决定。要以冷静的心态面对得失,要了解交易人不是从获利中学习,而是从损失中成长,当了解每一次损失的原因时,即表示你又向获利之途迈进一步,因为你已找到正确的方向!

  

  本文作者:言复易

  

  作者赠言:交易无法模仿,也无法复制,只属于自己

  

  σ-σ:242-5245-342

  

  V-信:yyc646255微信公众号:分析师言复易

  

  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查看更多: